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杯咖啡350字作文

一杯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有人喜歡甜甜的果汁,有人喜歡營養的牛奶,有人喜歡涼爽的可樂,而我卻喜歡苦澀的咖啡,其實,咖啡並不苦澀,只要你細細的品嘗就會覺得它是那麼的香醇那麼的溫暖。

  我覺得人生就是一杯未加糖的咖啡,雖然喝起來是苦澀的,但回味起來是多麼的香醇,可口。我覺得我就是一杯咖啡,我的性格雖然暴躁,衝動,但只要你細細觀察,細細接觸我其實你會覺得我是一個很好的朋友。我每一天都會去哪個熟悉的咖啡館,每一次我都會點一杯咖啡,坐在窗邊細細的品嘗細細的回味,覺得天下沒有什麼比品嘗咖啡更美好的事了,每當我喝一口咖啡,我不開心,煩惱的事情全都拋在腦後了,咖啡呀,咖啡,你陪伴了我多少日子。你讓我多麼幸福,多麼快樂。

  咖啡的味道是多麼的香醇多麼的細膩。

  初一:朱子婷



一杯咖啡 標籤:一杯咖啡作文 咖啡作文 苦咖啡作文 咖啡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