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人生如一杯咖啡500字作文

人生如一杯咖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人生如一杯咖啡,也許它苦久不安,每一個人都不想喝,但不管你想不想,終究會一口氣把它喝下去。

  有的人,會珍惜,慢慢品嘗它的甘苦;也有人會不珍惜,把它毫無溫度地喝下去,什麼也不曾察覺。但大多數人群兩種一個也不挑,似乎感到這是一種痛苦的方式,想有彼此解決的第三種方法;沉寂在黑暗中,不想見到希望的曙光。

  就如夜晚,我慢慢坐進冰冷的被窩,頭髮順其自然地披在肩上,不打緊地翻着書頁,忽而抬頭望望那蔚藍的星空。上面一片漆黑,如同茫茫宇宙,幾顆閃光的小星星跟隨者微弱光芒的來源。霎時間,我好像站在不能回頭的黑洞中,嗚咽着,希望能找到回家的路,可是,路哪又那麼好找呢?我又順手端起一杯咖啡。上面的圈相接着,彷彿讓你回想到童年的輕鬆快樂。但是喝前,你的心會為之震撼。不知怎的,會向你心中回蕩起痛苦的呻吟聲,你會徹夜未眠。

  咖啡的滋味,包含着太多的心情。小時候的學習、補課如一杯咖啡,未來長大后找工作,也是一杯咖啡。人生如一杯咖啡,不管我們失去什麼,只因我們沒有勇氣去面對。漫漫的花開在優雅的空間里,屬於自己的天空。

  每晚,只能一個人靜靜地聽着,帶着碩大的耳機,端着一杯咖啡,一遍遍地聽着《明天,你好》:

  曾經並肩往前的朋友

  在舉杯祝福后都走散

  只是那個夜晚

  我深深地留藏在心坎

  明天,你好

  聲音多麼渺小

  卻提醒我

  勇敢是什麼

  六年級:王柯越



人生如一杯咖啡 標籤:一杯咖啡作文 宛如一首歌作文 人生如戲作文 人生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