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阻擋你的痛600字作文

阻擋你的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為什麼,為什麼我又看見了你這雙痛苦、絕望的眼眸?(你躺在我的手心裡,一隻僵硬了身軀的鳥兒。)你告訴我,你痛苦,是因為我們人類侵佔了你們的家園,殘害了你們的同胞;你絕望,是因為這種侵害還在繼續。

  啊,你這隻小鳥卑微的身軀躺在我的手心,向我苦苦訴說著,你們的經歷。

  周圍的機器在不停的運轉,我手邊的電鋸還未停止它的轟鳴,而你,這隻小鳥卑微的身軀也在斷斷續續地講述着……

  你們曾經生活在你們的家鄉,美麗的綠洲,最後的凈土——唯一一處沒有被人類踏入過的地方。這種狀態一直持續了很久,直到那一天,我帶領着我們這些自稱為人類的怪物來到了那裡,一切就改變了。森林被砍伐,水源被污染,動物被殘殺。

  我驚異地問到:“我不把你放走了嗎,你為什麼不逃?”

  “我逃去哪兒?”你以鄙夷與仇恨的口氣回敬我,“所有的地方都被你們侵佔了,家人沒了,賴以生存的環境沒了,逃出去也是死,你懂嗎?你們這些狂妄自大、假仁義的怪物……”

  你這隻小鳥卑微的身軀仍然躺在我的手心裡,繼續講着。

  你講啊講啊,直講到到海枯石爛,斗轉星移,只講到我再也無法看見你那痛苦、絕望的的眼眸,直講到上帝因同情而寬限你的時間結束。

  我依舊捧着你那卑微的身軀,一動不動。我突然感到我的身體在變化,長出長毛,生出利爪,成為一隻野獸,一隻驚慌失措的野獸,我看見我的手下拿着武器跑過來,而我,無處可逃。

  湖南廣益實驗中學初一:龔涵清



阻擋你的痛 標籤:阻擋作文 會呼吸的痛作文 美麗的痛作文 成長是一種美麗的痛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