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在變800字作文

我在變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人,總在變化——從待人接物到處事態度,從言談舉止到心理狀態,從衣着打扮到氣質風度,從興趣愛好到目標追求。當人生開始一個新的階段的時候,這種變化來得更猛。我現在邁入了初中的大門,我在不經意間發生了變化。

  我小學的時候,整天總是提心弔膽的一副樣子。上課時,自己明明知道答案,卻不敢舉手回答老師提出的問題,到了小學六年級,老師總是說:“即使你把老師提的問題答錯了,也沒有什麼關係,因為‘人非聖賢,孰能無過’呀!”可是我仍然不敢在課堂上勇敢舉手回答問題。

  今年,我升入了初中。我榮幸的被分到了七年級一班,是重點班。班主任老師是一位女老師,同時教我們數學。老師剛畢業不久,為人和藹可親,對教學工作非常熱心。我覺得一下子和老師的隔膜沒有了,她就像母親一樣。在老師的幫助下,我參加了培優班,每天要寫5、6道奧數題,這樣半學期下來,我積累了不少公式,也學習了不少方法,大大提高了我的數學水平,我感覺我的數學知識越來越豐富了,我的手也在課堂上不知不覺地舉起來了。

  當然,我的變化還不止這一點。我發現隨着成績的提高,我們的言談舉止,心理狀態,衣着打扮,氣質風度都在變化。我的父母也說,上了中學,我變的更加成熟穩重了。

  我在小學的時候,愛打小報告,什麼事也要給老師說一聲。經常會聽到我喊“老師,他上課睡覺。”“老師,她上課寫別的作業。”“他今天又欠題,老師!”……可是到了中學,我變得團結了;小學時,每天在和小夥伴追逐,玩捉迷藏,可是到了中學,我懂得了學習的重要性,我正在抓緊一切時間,努力學習,用知識武裝自己的頭腦。

  我們總是在變化,時時刻刻都在變化,我們的行為變了,言談舉止變了,衣着打扮變了,變得更好、更美。

  回憶往事,我看到了自己兒時的幼稚天真,兒時的點點滴滴,跟現在的我比起來,變化太大了,我相信在以後的日子裡,我一定會更加優秀的。

  初一:我是圓方帥鍋



我在變 標籤:我在變作文 我在乎作文 我在作文 我在月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