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四·六的腳步不可阻擋400字作文

四·六的腳步不可阻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四 ·六的腳步不可阻擋

石皓天

星期四,我望着湛藍的天空、我看着“漂白”的雲朵,走向人山人海的操場。

當我走到操場中央時,遠遠望去,許許多多張熟悉的笑臉就像綻開的花朵,可是運動員們個個摩拳擦掌,正準備做一次殊死搏鬥。

不知過了多久,“刷”我感到一股強大的風力向我襲來。沒等我抬起頭來,在我旁邊的四·五班的人群中傳出了小高潮化為驚濤駭浪般的呼喊。接着,掌聲雷動,我並沒有理睬。又過了一會兒,大家翹首眺望。正在津津有味看書的我也站立起來,在人群里模模糊糊看到我們班的宋大元奮力地狂奔着。100米的競爭,體力和速度的比拼,班級名譽的爭奪。但是,宋大元失手了。不是第一名,而是第二名……搭上了一個雖敗猶榮的末班車。

兩天的比拼,我們的頂樑柱——潭光琛梅開“二”度。榮獲了一個“流芳千古”的“美譽”——“千年老二”。

經過了兩天的“殊死搏鬥”,我們只得了第三名。面對現實,我只能說:“苦心人,天不負,破釜沉舟,百二奏關終歸楚。有志者,事竟成,卧薪嘗膽,三千弱甲可吞吳。”下一個“今天”,四·六的腳步,不可阻擋!

指導教師

  崔梅茹



四·六的腳步不可阻擋 標籤:尋找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天的腳步作文 春的腳步作文 春姑娘的腳步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