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面對困難300字作文

面對困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人生中,困難是在所難免的。有的人遇到困難會唉聲嘆氣,而有的人則勇敢地面對困難,以自己的行動來打倒困難……三年級的一段時間,我的字不僅想豆芽一樣軟弱無力,還龍飛鳳舞,並齊刷刷的向右傾斜。面對着老師的批評,父母的責怪,同學的譏諷,我苦惱且又無助,就像被困難吸進了個大深淵。難道我就這樣低着頭對困難甘拜下風?不,我應該昂首挺胸接受困難的挑戰,並付出汗水和努力來擊敗他!從那以後,我便買來了一堆練字的帖子,發誓一定要把字練好。就這樣,我每天都堅持練一帖,久而久之我的字變得美觀了,不在像以前那樣難看了。從此,老師的表揚,父母的誇獎,同學的稱讚蜂擁而至,讓我飽嘗了打敗困難后的甜頭。

  既然困難是不可避免的,我們不應該逃避他,更不應該臣服於它,我們應該坦然的面對。

  其實,困難並不可怕,風雨過後見彩虹,主動向困難宣戰吧!

  江蘇南京江安小學六年級:徐沛林



面對困難 標籤:面對困難作文 面對困難時作文 當我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 面對困難的時候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