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privaterincess(3)800字作文

privaterincess(3)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希羽把原來就很大的眼睛睜的非常大,學着小孩子露出可愛的笑容。 

  “阿姨好!”雖然這樣說,其實身後的滑板店老闆已經嚇得跑回屋裡去了。 

  “很乖,阿姨給你糖吃。”(覺得這裡有點奇怪,大家別在意)紅衣(斗篷)女子從口袋裡掏出一塊被包裹的很密實的巧克力糖遞給了希羽。 

  “謝謝阿姨!”希羽“高興”地把糖揣進口袋裡。心想:這傢伙到底來幹嗎的? 

  バッ 

  女子把紅色斗篷拉下去,露出裡面的藍色衣服。 

  藍衣人! 

  “小朋友,我剛才給了你一塊糖了吧。”女子把手伸進裙子的口袋裡。看起來似乎不是什麼好事。嘴角露出一絲邪惡的笑容。 

  “那麼告訴我吧…齊藤希理那個女人到底在那裡?”從口袋裡拿出來的是手槍。漆黑的槍口對着希羽的眼睛。 

  “我不知道…我只是來這裡修滑板…”同時在說出這句話的同時,臉上布滿了淚珠。(嗯…覺得一般小孩子遇到這種情況的話一定會這樣…) 

  “哇啊啊啊啊啊……” 

  (喂喂喂…不要害“小孩子”哭…) 

  “嗯,對不起哈…是阿姨不對…阿姨再給你幾塊糖哈…別哭…”(……) 

  說完又從那曾經裝有手槍的口袋裡拿出五塊水果糖遞給希羽。 

  “拜拜哈!” 

  藍衣女子立刻跑出滑板店。 

  希羽從口袋裡掏出那六塊糖,想:惡…我最討厭甜的東西了…以後把它送給夢實好了…這樣對我好… 

  滑板店老闆從屋裡出來,拿着已經修好的滑板,說:“希羽薔(對小孩的稱呼)!滑板修好了,對了!你這個滑板怎麼和希理的滑板這麼像呢?而且還有希理的簽名…”滑板店老闆拿起滑板翻到背面,上面清楚地寫着連筆字的S·Kiri(齊藤希理)。 

  “啊…那個是…我是希理姐姐的ファン…所以讓姐姐給我簽的名…啊哈哈…”希羽隨便想出了一個理由,滑板店老闆竟然信了。 

  “嗯…這個修好了,給你…”滑板店老闆把滑板遞給希羽,回到屋裡。 

  希羽到附近的公園找了個鞦韆坐下,開始整理滑板上的簽名。 

  K·Kiu(紅藤希羽)…好了… 

-------------------------------------------------------------------------- 

因為目前時間不足…所以只寫了這麼一點…不過請多指教…

privaterincess(3) 標籤:happiness作文 computer作文 chapter作文 water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