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princess擱淺。1000字作文

princess擱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我坐在大理石花壇邊,文學雜刊上那些花花綠綠的文字與圖片實在是讓我厭煩,可為了打發時間我只能這麼做。 

 湛藍的天空上那乳白色的雲從視覺上來看讓我覺得它軟軟的,可愛得像SD精緻的小臉。我身後的那叢渺小得不起眼的蒲公英卻是讓我得到了放鬆。 

 我目不轉睛地盯着雜刊,實際上是在利用餘光掃視着四周。 

 突然。 

 從我身前走過一個男生。妙與無比的五官,薄厚適中的唇瓣和溫柔的目光讓我驚嘆不已。從他的校牌上我得知他叫做謝澤,就是那個在全校,成績唯一比我好的一個人! 

 “你好!”我制動走上前去和他打招呼,因為他身上有一股吸引力,讓我不得不靠近他。 

 “很高興遇見你!”他轉過身來,對我微微一笑,我也揚起魄取人心並且是我最為自豪的粉唇,頭一撇,把可愛揮發的淋漓盡致,我倆對視幾秒后,校門口傳來一聲幼稚的童聲,那大概是個六年級的小學生吧,高扎的馬尾辮一甩一甩的。 

 “哥哥,你的語文書!”原來她是謝澤的妹妹。他結過書,眼中充滿憐愛地說:“快回去上課吧。” 

 “她,是你妹妹?”我半信半疑。 

 “嗯,她是六年級的學生,叫謝琳。”謝澤說完轉身要走。“再見!”我抱着書向他揮揮手。 

 “羽熙!”思希坐了過來,滿臉的笑容,她是個善良的女孩,我們從小就是大院里人人羨慕的好朋友。她看着我手中的雜刊,十分不敢相信。 

 “羽熙,你這樣的好學生怎麼也看這樣的東西啊?”她不解地看着我。 

 “不是啦,我……我只是拿着做做樣子的。”我難為情地說。 

—————————————————————————————————————————————————————————————————————————— 

我倆說說笑笑地走進教室,迎面走來了 一個漂亮的女孩。 

 “你,是宋羽熙?”那個女孩看着我,用一種打量的眼光看着我。 

 “嗯,你好。”我待人一向禮貌,我也相信,我不犯人,人不犯我。 

  第二天我走進教室,看到很多人用不滿的目光看着我,還在背後對我指手畫腳。 

  “我得罪她們了么?她們怎麼了?”我對思希發泄着。忽然,我聽到坐在我後面的一個女孩在說:“那個叫宋羽熙,一位自己家裡很有錢就了不起了。” 

  “就是就是,總以為別人沒有她聰明似的…”議論聲在教室里起伏不斷,我還意外地看到林珊邊說著好像是罵人的話邊對我指手畫腳,還時不時撇我一眼,當與我不解的目光相遇時,她便把眼光收了回去。 

  “我到底得罪誰了么?” 

 思希和我憤怒地走出了教室,我不是暴力女生,我不會用武力解決問題,儘管思希幾次勸我應該要自衛,可我總是用寬容原諒了她們。

princess擱淺。 標籤:happiness作文 spring作文 擱淺作文 kiss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