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就這樣獨自守候600字作文

我就這樣獨自守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今夜,月明星稀,我就這樣獨自一人,守候在我的小屋裡,靜靜地點燃一盞燈,讓它默默地在我身邊守候;不知是不是因一個美麗的夢還是幻覺,莫名其妙的感覺今晚是一個很特別的時刻。

  窗外的月色變得如此朦朧,星星在月周圍追逐,很長一段時間以來,我一直羨慕月亮,因為她總是高高在上,俯視人間萬物,似乎從不會孤獨。時間給人的印象總是飄忽即逝,還沒來得及細細品嘗其中的韻味,它已成為歷史,所以人生總是產生許多遺憾。

  從兒時起,我一直做着一個夢,希望自己能在某一個陽光燦爛的日子裡,牽着自己的夢起飛,而不是夢帶自己飛跑。

  某一個秋陽斜下的日子,在老家我抱着青春的日子在那個幽靜的小河邊坐了一個下午。年齡似水無法挽回,光陰如梭不能駐足,所擁有的是這本日記,還有的日子和明天的時光。

  從那刻起,我過得如此孤獨,如此寂寞,我一直以為自己站在一個光禿禿的空間里,找不到一處靈魂與身體都有可以停留的地方,我執着的相信有一個人會在這時走進我的生活,走進我的生命,讓我所有的孤獨煙消雲散,讓我青春的時光成為生命中永恆的時刻。

  我相信一定會有的,一定會在今晚的某個時刻,我夢中的那個人會突然而至,所以我就這樣獨自守候在我的小屋裡,等待那一刻的降臨。

  留得住昨天和今朝,也相信明天的日子更加燦爛;生命中的期待不會少,今生的追求不會改變。雖然,在某一個日子裡才發現,長長的路上除了一串腳印之外,什麽也沒有變,但慶幸的是,我擁有自己,還擁有可以加倍珍惜的明天。

  今夜,我所有的孤獨都變成美麗和期待。

  又是夜深夜更長,獨聽風聲風亦涼。

  年年花開花自落,物是人非人斷腸。

  略陽榮程中學初一:胡雯凡



我就這樣獨自守候 標籤:就這樣作文 就這樣慢慢長大作文 就這樣長大作文 我就是這樣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