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夏天的文化廣場400字作文

夏天的文化廣場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要說夏日好去處,人人都知文化廣場。 

  一到文化廣場,便會立即被眼前這喧鬧的場面感染了。 

  只見這裡的老人們正悠閑地跳着交際舞,這種舞通常是由兩人配合組成的。看!那位老人抓着另一位老人的手,身體轉了一個三百六十度大轉彎,那優美的舞姿是我們力所而不能及的! 

  咦?那麼多人圍在那兒幹嘛呢?於是我也跑過去湊湊熱鬧。哦!原來是在放孔明燈呀。聽別人說,一盞燈代表着一個願望,放飛它的人將實現這個美好的願望。人們把孔明燈的中間點上燈,手輕輕一松,它,便飛上了天空…… 

  當然,現在兒童最流行的還要數玩活力板了,只見一個大哥哥正熟練地擺弄着活力板,只見他的身體各個部位都不停的扭動着,最主要的是腳,前腳要在板上一動不動,而後腳要隨着前腳的變化而變化。 

  當然我也不甘落後,我先把右腳踏在板上,而左腳先站在地上,隨後右腳趕忙往右移動,左腳稍稍踮起,然後左腳輕輕往上一站。當然你還得讓兩隻腳不停地晃動哦! 

  聽!樂池也響起了優美的音樂,悅目的噴泉,噴泉形成了一道道弧線,有幾滴水花滴在我的臉頰上,我這時想:人們的快樂因文化廣場而生,文化廣場也永將成為市中心最閃耀的一顆明珠!!

夏天的文化廣場 標籤:文化廣場作文 夏天的美作文 夏天的美景作文 夏天的陽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