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辣女”變身記700字作文

辣女”變身記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是一個不安分的女孩,活潑、開朗、大大咧咧是我的特點。媽媽總是為這煩惱,總說:“你什麼時候學得淑女些呀?”想想這麼多年也沒為媽媽做過什麼,為什麼不能滿足她的願望呢?對!我要實行改變自我的計劃! 

  “ 辣女”變身A計劃--溫柔 

  走出家門,我想又跑又跳,“不行!淑女不是這樣的,淑女要溫柔,走路要一小步一小步的。”於是,我耐着性子,一步一步的朝學校走去。平時一百步,現在要多走一倍。唉!真麻煩!太辛苦了!為了學走路,我差點就遲到了!多虧最後的衝刺,否則就會受到嚴峻的懲罰了!做淑女真是浪費我寶貴的時間! 

  “辣女”變身B計劃--微笑 

  平時嘻嘻哈哈的我,要禁住考驗,這次我的目標是--做一個笑不漏齒的淑女!見到同學們,我輕輕的向他們微笑,不敢哈哈大笑,再加上我的步姿,同學們都問我同一個問題:“你今天沒發燒吧?是不是淑女小說看多了?”天呀!氣死我了!一點面子也不給!看樣子這個辦法也不行啊!唉! 

  “辣女”變身C計劃--苗條 

  我自認為身材不錯,可是每次吃點零時,媽媽總是說:“少吃點!別吃成個大胖子!看誰誰身材多好!”就為媽媽這句話,我也要開始“瘦身”計劃。我要變“苗條”!我要減肥!我開始控制自己的食量,不許多吃,吃東西時也細嚼慢咽。就這樣,我堅持了一天。到了晚上,我實在受不了了,不管什麼“苗條不苗條了”先把胃裝滿再說! 

  媽媽見了很是驚訝:“今天這是怎麼了?” 

  “我下定決心以後再不學淑女了!” 

  媽媽聽了哈哈大笑起來:“就做你自己吧!” 

  “你不是希望我淑女一些嗎?” 

  “希望不一定非要變成現實嗎?你就別費心了!”說完媽媽又是一通哈哈大笑。 

  早知道這樣我就不受那罪了!做回真正的自己真好!我又是原來的我了--活潑、開朗、大大咧咧!

辣女”變身記 標籤:變身作文 橙子大變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