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不哭,我們是一家人400字作文

不哭,我們是一家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2008年是一個不平凡的一年,也是一個不平靜的一年。然而,它更是振奮人心的一年,是令所有炎黃子孫為之驕傲的一年。這一年,我們同樣經歷了磨難與艱辛。風雪災害,恐怖暴亂,汶川大地震……無一不牽動着華夏兒女的心。 

 晚上,我和媽媽一起看電視,看到電視中血肉模糊的傷者,我的心好痛好痛。他們有的是老爺爺老奶奶,還有的是叔叔阿姨,有的是哥哥姐姐,而有的: 

卻和我的年齡差不多甚至比我還小。這些夥伴兒們本該和我一樣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有爸爸的關愛,有媽媽的呵護。可地震改變了一切,從此,他們成了孤兒。但是我想對他們說:“夥伴兒們不哭,夥伴兒們不怕,有我們在,你們一定會尋回失去的一切,因為全國人民都愛你們! 

 地震無情人有情。地震發生后,世界各地的人們捐款捐物獻血,幫助災區的人們共度難關。我相信,有千千萬萬中國人的愛心,災區的人們一定會共度難關重建家園!讓我們擦乾眼淚,不哭!!! 

 不管你是北京人,我是河南人,他是上海人,我們都是“四川人”!!!我們都是一家人!!! 

 中國加油!!!汶川加油!!!

不哭,我們是一家人 標籤:我們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都是一家人作文 我們一家人作文 一家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