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得到父愛500字作文

渴望得到父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花兒渴望得到太陽的呵護,小草渴望得到雨水的滋潤,而我去渴望得到父親的關愛。

  我清晰的記得,小時候我的童年裡只有母親的身影,而父親的身影在我腦海里已經模糊了。記得小時候每一次出去玩,只看見母親的身影,我天真的問媽媽:“媽媽,你看其他小孩子和他們的爸爸玩的多開心啊,可是我的爸爸去哪裡了呢?”“孩子聽話,爸爸他很忙的,讓媽媽陪你吧”每一次放學回家都不見爸爸的身影。而我每次問媽媽,媽媽總是說“爸爸忙,爸爸沒空”這個答案我已經聽煩了。今天回家看到了那個即熟悉又陌生的身影,“回來啦!”爸爸冷冷的說。這是我也不知道該怎樣回答爸爸。只是默默地走回了房間。想了一下,終於鼓起勇氣,打算和爸爸談談。我跑出房門,只看見媽媽一個人。我問媽媽“媽媽,爸爸呢?”這是我已經知道媽媽要怎麼回答我了。我哭着跑去房間,只聽見“砰”的一聲,我對着陽台喊“為什麼,別的小朋友都有父親的陪伴,而我卻自己一個人,只有母親的關愛。我不想要這種不完整的愛。我只是想讓您陪我一會兒,就那麼點時間您都空不出來嗎?爸爸,陪我一會都不行嗎?”

  “渴望”在別人眼裡是多麼的不起眼,而對我來說卻是遙不可及的。我渴望得到父愛,但老天卻遲遲不給我這個機會。渴望得到父愛!

  浙江寧波江北區庄橋中學初一:高揚



渴望得到父愛 標籤: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