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得到愛1400字作文

渴望得到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400字

渴望得到“愛” 

  渴望,這個詞用在我身上最恰當不過了,我渴望得到“愛”,你可能會猜想是什麼“愛”呢?讓我來告訴你吧,我渴望得到——父愛。你可能會疑惑吧!父愛,母愛不是天生就有的嗎?還用言表什麼嗎?母愛的偉大,父愛的深沉,我明白了這“父愛”的根本意思。我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這麼不信任爸爸對自己的愛。或許是因為爸爸的嚴厲吧,也或許是因為我和爸爸之間有一層屏障! 

  人從生下來的那一刻起,你就會感覺母愛是那麼的溫柔,而父愛是那麼的高大,嚴厲。母愛就像一個手帕,它會在你需要的時候給你最真的安慰;父愛就像一座山,深藏不漏,威嚴的督促着你學習,做人之道;有母愛,父愛的家庭才是最幸福的“家”,有母愛,父愛的孩子才是最幸福,最快樂的人。而我呢?從生下來,只感受到了那看得見,摸得着的母愛,父愛好像不屬於我似的,父親的嚴厲使我不敢接近他,所以父愛在我眼裡只感受了那短暫的一段時間,現在的我已經14歲了,對我而言,我已經長大了,懂事了。在14年裡,你有幾年真正的疼過我,愛過我,體諒過我?也許當孩子的不能埋怨父母,因為他們生你,養你不容易,可我真的在努力做一個好孩子,懂事的孩子,希望得到你的目光。 

  一次,我不小心崴着腳了,我不敢告訴爸爸,因為爸爸肯定說我大大咧咧,可是疼痛難忍,最終告訴了爸爸,不例外,聽到的就是一聲呵斥,但是爸爸又帶着關切的表情騎車送我到了醫院,好久都沒有這麼近距離的感受到爸爸的體溫,是那麼的溫暖,可這溫暖很快就暫停了,我該怨恨路短,還是該怨恨爸爸騎車快,一切都不是理由了,醫院後面不能騎車進去,我不知下一步爸爸的心裡想了些什麼,只是爸爸賣力的背起了我,我驚了,從未有過的父愛,在那一瞬間,我想告訴全世界的人,“我感受到了那絕無僅有的父愛,感覺真的很美妙”我當時腳崴不算重,只是很難走路罷了,爸爸常年腿也有病,我不知道這一背有什麼後果,我想否決,爸爸還玩笑的說:寧兒,你長胖了。一句我看來是玩笑話,可卻是偉大的父愛見證,頭靠近父親的背,人們常說:父親的肩膀永遠是堅強。我體會到了,我真希望爸爸背我的那一短路能夠很長很長,讓我體會的溫暖能夠很暖很暖,也希望爸爸往後對我的態度也是如此溫暖就好了,到了醫生面前,爸爸說:咬緊牙,一會就沒事了。是啊!爸爸說的咬緊牙,好像不僅有這麼一次了,他不過問我得學習,只過問生活中的事,往後的日子多咬咬牙,也許就能過去,在這裡他又說了這句話,有了爸爸的鼓勵,醫生給我治腳的過程中,並沒有感到一絲的痛。我和爸爸回家了,似乎那發生的事印在了腦子裡,這是我打記事起,第一次感受的父愛也或許是最後一次吧!我不能保證我還有第二次的崴腳!我很珍惜它,把它當做寶貝一樣。 

  那度過的短暫的父愛,是那麼的不易觸摸,我不知道爸爸為什麼會不理會我,漠不關心我得一切,他不過問我的學習好壞,有沒有進步?這一些他好像不當做是責任,也許是我猜錯了,因為姐姐就是不在他督促下當了教師,他可能認為我,也能向姐姐那樣吧!可是遇到困難事我都渴望着不僅有母親的鼓勵,也希望那鼓勵中也有父親的關心。 

  我渴望得到“父愛”爸爸也許你也有難言之隱,我真的希望你能關心關心我,我知道你對我的好,藏在了心底,可是我不明白,為什麼別人家的孩子可以跟他爸爸打鬧,我不能?為什麼我和別家的小孩不一樣,同樣還要承受不一樣的父愛?母愛往往是不夠的,母愛多了,會變成溺愛,寵愛,然而,如果爸爸你的父愛牽制着母愛,那我們將是一個多麼美好的家庭啊?我不想與眾不同,我只要平凡,只要得到爸爸的“愛”!

渴望得到愛 標籤: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