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渴望得到永生700字作文

渴望得到永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永生,也許只有在夢中才能得到,但人們卻不停的去追求它,沒有一個人不願意永生。古有秦皇煉丹求永生,這就是最好的例子。當然我也不例外,我也渴望得到永生的能力,但是我並不是自私的為自己,而是為了自己身邊的人。 

  說到永生就會不經意間想到生命的脆弱,人們常常說生命是生命是堅強的,但是我卻認為生命是脆弱的,人的一生生老病死。也許我們每天都在面臨著死亡但是我們卻沒有感覺到罷了,人們常說五十歲知天命,可是面對突如其來的災難我們又如何預料呢,只是麻木的面對眼前的殘酷的現實。我們又有什麼能力去該變呢?也許有人會說我太過於悲觀,但正是生活的殘酷該變了我那樂觀的世界觀。 

  這些年裡我目睹着親人離我而去,我只有獃獃的站着去面對這殘酷的現實,只有看着親人離去。親人離去有人會認為我們應該安然去面對,但是真的這麼簡單嗎?失去親人失去的不僅僅是一位親人,失去的還有親情、與你的記憶、一份情誼等等,我不想再看見再有一位親人離我而去,曾經我認為死亡沒什麼可怕的。但是如今我認為我原來的想法只是對自己,而對自己的至親的人我無法去想象他們離去時的場景,所以我要擁有永生的力量,我要親人不會離我而去,和我一起離開,這樣我就無怨無悔,就算讓我付出生命我也願意。 

  但我卻無法得到這永生的力量,是啊無法得到,回看那些歷史那些為了永生而不停追求的人付出自己的一生都無法得到,我又有什麼資格去得到呢?而這只是我的一個夢罷了。夢醒了就要去面對眼前的一切,要眼睜睜的看着親人一個個離我而去,我希望這個夢永遠不要醒來,因為這個夢是美好的,在那個世界里我們都是永生的誰也不會離去,都在這裡幸福的生活着。 

  但是這樣,我也不會停止心中對永生的渴望,因為我不會讓身邊的至情離去,現在是將來也是。終有一天我會讓我心中的夢成真。

渴望得到永生 標籤: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