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真想得到父母的理解900字作文

我真想得到父母的理解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我是一名初中生,一個教師子女。我在學校自然就有壓力。我曾經想過:我要不是教師子女多好哇!沒有學習壓力,也不會為了教師子女的榮譽去拚命學習了。可當我想到:普通的通食生要交那麼多的錢,而且在學校里認不出那麼多的老師,在班級里老師子女也沒人敢打——,想到這些,我知足了

  也許是我的性格太內向了。我從上學第一天起就不想說話,也不想舉手回答問題,幸好我還有兩個小學同學陪我玩。那段日子,爹媽經常來到教室看我,回家后總是問我:“你早上又沒吃飽嗎?又沒精神。”其實爹媽包括老師都不知道,我是用我自己的方法在學習,不舉手,只要老師講到的重點我就會記在筆記本上,或是默默地背下來;一些簡單的題目,我認為沒有大聲說出的必要,只要你明白,你知道怎麼去做,你就不必大聲說出來,王老師總是說我們:沉默是金。我其實在沉默時在靜靜地思考——。你知道的事情不必說,明白的題目不必答,當全班的同學大聲說答案時,你就當是幫你回答吧!

  第一次月考,我考差了,爸爸那天中午跟我爭吵得厲害。我覺得,一次考差了,並不說明考不好,下次努力一樣可以考好。最終爸爸勉強答應了,我多麼希望他們能理解我的心情。這次月考過後,我醒過來了。雖然方法還是和以前一樣,但是我強制增加了自己舉手的次數。但爸爸媽媽看到的,還是我沉默的樣子,每次他們都會說我,我也辯護着自己,他們根本不了解我的心情,也不知道我的性格和意識在變化。那次中期考試,我是第十名。

  下半程,我終於有了團隊意識,從個人至上的困境中走了出來,雖然我的學習方法還是一樣沉默。我性格也變得開朗起來,終於人了一些朋友,而我在學習上各科平衡的優勢終於顯露出來,在我喜歡的課上表現得活躍,語文和數學仍然在沿用自己的方法,也使林老師給我一個任務:看管一個調皮搗蛋的同學,但我不得不說,我管不住他的。我喜歡的我玩玩到我都不想和他坐在一起了,他愛鬧,我很安靜;他愛玩,我愛學習。這些差異,導致我和他合不攏

  我依然以這樣的方式學習着,只是增加了期末複習這一項,期末考試,我是第一名。

  爸爸媽媽依然不理解我,仍然問我為什麼不答問題,我只能無奈地說:“你們不了解已經改變了的我呀”。

  懷鐵一小六年級:李佳怡



我真想得到父母的理解 標籤: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我得到了理解作文 我真想作文 我真想成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