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二年級作文>渴望得到一片自己的天地700字作文

渴望得到一片自己的天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新活力教育輔導中心

  張文皓

   多想,有一片屬於自己的藍天,可以像雛鷹一樣,展翅飛翔。多渴望,有一片屬於自己的凈土,可以像獵豹一樣,恣意馳騁。

   爸爸常對我說:“你真幸福啊!衣來伸手,飯來張口,又不用幹活。”而我卻不曾感到幸福,“有什麼好幸福的,整天呆在家裡,沒自由。”這時,媽媽總會痛斥我:“不讓你出去還不是為你好,外面壞人多,怕你學壞,怕你走丟。你說,你這孩子怎麼想你父母的?難道父母會害你啊?這孩子……”

   我知道父母是愛我的,但他們總是堅持他們的決定,絕不會管我的感受。

   前不久,老師和同學們準備去春遊,我也打算去,但父母卻拒絕了,理由是那個11年沒變過的那個理由:走丟了怎麼辦?最後不是老師和同學們幫我勸說父母,我還真錯過了這次機會。

   出遊那天,我手機落在家裡,我借了同學的電話跟父母說了聲:我手機落在家裡,幫我放好它。春遊完了,我回到家,發現手機信箱里有幾封拆了封的郵件。“爸、媽,你們真狠。”

   晚上我睡覺的時候,可能是春遊時喝水少了點,半夜口渴,所以我就想去喝口水。剛打開房門,不知哪傳來警報聲,響個不停,嚇得我趕緊回房門,這時,爸爸下來了,他來我房間問我幹嘛,我說我想出去喝口水。這時,他從口袋裡拿出一個遙控,“滴”的一聲后,跟我說:“去吧,下次不要半夜起來喝水。”我喝完水后,發現我房門前有一個電子眼。這下,可把我氣火了。

   爸爸媽媽,我想對你們說:“過分的愛是痛,不要把我看得太緊,這樣我會很難受。”

   其實,我只想要一片屬於自己的天地,可以自由翱翔,無拘無束。



渴望得到一片自己的天地 標籤:渴望得到作文 渴望得到理解作文 渴望得到自由作文 我渴望得到自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