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天亮以後800字作文

天亮以後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那一天,老師您比平常要心痛得多,不是嗎?

  晚自修了,我們卻依然在大吵大鬧,您來了,您生氣了,您的臉都紅,嘴巴都幹了,大家心痛極了。不是嗎?

  老師,多麼希望你再次在嘴角上揚起一絲微笑,而不是無法融化的嚴冰,而不是給我們留下的只是心寒!不是嗎?

  其實我們真的很想和您說一聲對不起,但是,我們不敢,因為我們已經傷害了您。我們好想把你心靈上的傷口給撫平,讓痛楚消除,讓你再次充滿希望和活力地站在講台上給我們輔導學習。天終究會亮,而你的傷口能撫平嗎?

  我們依舊清晰地記得,您在講台上指手畫腳的樣子,如此和藹;還記得您在台下走來走去為同學們輔導的語言,那麼親切;還記得看見我們進步時您臉上洋溢的微笑,那麼平易近人……這些一切的一切,似乎就還發生在了昨天,只是今天,這一切都過去了。我不會說太多華麗的詞藻去讚美你,求得您的芳心;也不會說太多籠統的“對不起,請原諒”,求得您的開心;更不會說太多刻骨銘心的誓言,去讓您相信我們……我們唯一能做的,不是等,而是去用行動去證明,證明這一切還存在,證明您仍然是我們最欽佩的老師,證明我們還愛着您!記得您在悲痛欲絕臨走時說的一句話:“我會在大家所在的每一個小組上都打上10分的那一天回來,再次站在這個講台上,給你們輔導!只是……希望……那一天……不會很遙遠!”是的,您哭了,在說完這句話的時候,您哭了,因為您知道您不用說那麼多,用一滴淚去證明您相信我們!

  是的,在我們看來,那一天也許會遙不可及,卻又是如此的觸手可及;也許那一個期限是永遠,也許只是短暫的一瞬間!但是,我們仍舊堅信,那一天,離我們,其實,並不遙遠!

  老師,您或許不知道,就在你走後的第二天,大家都變了,為了那一天的到來,大家變得很安靜,因為我們為了那七個字“老師我們等着您!”。是的,老師我們等着您,等着您回來的那一天。不是嗎?我們正在用行動證明給您看的,正在撫平您受傷的心,正在等着您,為我們……

  或許就在天亮的那個時候,您也是回來的時候……



天亮以後 標籤:天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 天亮說晚安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