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誰為你迎來了天亮1300字作文

誰為你迎來了天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300字

  抬頭就是灰藍的天空,突然覺得自己就是個傻瓜,徘徊在等待破曉的地平線,永遠只會低着頭,卻不知道一抬頭,便能看見對面有人為自己迎來了天亮。

  ---題記   對於一個中學生而言,分數簡直勝過生命,如此,我便開始彷徨了。   一直以來都不怎麼看重分數,只是想着怎樣活着才快樂,而對此時的我來說,不知道能不能承受這個打擊。  “何悅,64.”   數學老師報分數的那一剎我明顯感覺到自己開始缺氧。接着在眾人驚訝的目光下假裝鎮定的接過卷子,那刺眼的鮮紅分明是在諷刺自己的無助。我死死的咬住下嘴唇,強迫自己別當眾暴露自己的懦弱。   嘴角有血絲,同學看到了,大驚小怪起來,下課鈴時務的響了,我知道眼淚已溢出眼眶了。我知道在他們的眼裡,再也找不到那個堅強執着的自己了。   既然這樣,那你還偽裝什麼?   我一遍一遍地在心裡咆哮,然後任眼淚瘋狂地流,在眾目睽睽之下走到窗前,木x而安靜地望着窗外的天空。也許是他們從未見過這樣的我,都不敢說什麼,只是一臉同情地看着我,看着我漠然的瞳孔。   沒人知道我在想什麼,他們只知道,此時的我是不能惹的。   彷彿過了一世紀那麼久,終於熬到了放學,除了平日里看我不順眼喜歡找茬的那幾個主兒,大家都走了。   然而事實並不是我想像的那樣,我未聽到那些預料中嘲諷的語言,只有影遞過來的手絹。  “你的眼睛很紅,但是我還是不相信你會哭。”   那麼平淡無奇的言語卻讓我鼻子莫名地泛酸,“影,你不懂的。”  “你不是從不重視分數么?你現在又算怎麼回事?我真的不敢相信現在這幅懦弱的樣子居然是那個天不怕地不怕的你。”  “有什麼不可能的!你根本不明白我現在的感受,你知道寄人籬下的滋味是如何嗎?你現在是在嘲笑我嗎?!”我再也忍不住受的種種委屈,朝着影咆哮起來。  “現在好多了嗎?”影再次把我退回去的手絹遞給我,“以後有什麼難過的事別總憋在心裡,發泄出來就好多了。”影依然平靜地說,只是我的心裡開始內疚。   “對不起啊影,我剛才太衝動了。”   影卻一笑帶過,“走吧回家,現在很晚了。”   我望着窗外快要墜落的夕陽,微笑着點點頭。   ---回家的路上 “其實很多時候,你都太過執着了。”影突然冒出這樣一句話。   的確是這樣啊,其實我也認識到了這一點,只是這已成我的性格,已經很難改變了。我突然意識到影一定忍了很多次我的衝動,然而每次她都只靜靜地等我發泄完,然後靜靜地遞上那張熟悉的方格手絹。 “影,我是不是真的很糟糕?連我自己都沒有信心了呢。”我無厘頭地說了一句。   影突然回頭來很認真地看着我,然後看着我一字一句地說: “不管你怎麼想,怎麼做,我永遠都對你有信心。”   夕陽已徹底沉入大海,我發現自己特別愛哭。   抬頭就是灰藍的天空,突然覺得自己就是個傻瓜,徘徊在等待破曉的地平線,永遠只會低着頭,卻不知道一抬頭,便能看見對面有人為自己迎來了天亮。

誰為你迎來了天亮 標籤:誰為青春買單作文 天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 下一個天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