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等下一個天亮400字作文

等下一個天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上一個黎明,在被迫中放棄;下一個天亮,在挫折中吸取教訓。 

  ——題記 

  

  被綁了雙臂的小鳥依然能飛,減了一半的蚯蚓依然能長,我也可以。

  為了目標,我們都努力了,為了理想,我們都有過放棄,捨棄中又牽扯着太多太多的回憶。不忍心割棄,更不想放棄。昨天還是黑暗的篇章已經抹去,今天要翻開嶄新的樂章。過往經歷的傷不能得以補償,卻能作為下一步的基礎。人們常說要守規矩,可什麼是規矩?規矩,只是一條條束縛着我們的繩索,讓我們無法掙脫。

  

  只是不明白上一個黎明為什麼要是黑暗的,為什麼有那麼多的夜空,什麼時候才能找到屬於我的天亮,是它來找我呢,還是我等待呢?生活的紙還是空白,剩下的是該怎樣填滿?確實有太多的問題,太多的疑問,好奇的心什麼時候能滿足。我可不要像張衡一樣,傻傻的數星星才數出來個天文學家,那得多麻煩啊。佩服他的恆心,可我連等條魚上鉤都沒工夫,還回去數那些沒用的星星。再說,看得清看不清還不知道呢!就當自己是嬰兒吧,不用想任何事,真自由。



等下一個天亮 標籤:下一個天亮作文 下一個作文 天亮了作文 天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