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小狗莎莎800字作文

我的小狗莎莎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一雙電燈泡似的眼睛,披着一身雪白的衣裳,一雙粉紅色的耳朵,一隻不停搖擺的小尾巴,成就了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莎莎。

  莎莎是我姐姐家的一隻小狗,它十分熱情好客。每次我去看它的時候,它就會立即撲到我的面前,眼睛緊盯着我,尾巴不停地搖擺着,咬我的褲子或什麼地方,表示對我的歡迎、對我喜愛。好像在說:“你終於來啦,我好想你喲!……”可是,莎莎對陌生人可就不是這樣的了。只要陌生人一來,莎莎就會對陌生人不停地大喝大叫,嚇得陌生人大氣都不敢出,到處躲閃。你瞧莎莎有多麼厲害、多麼兇悍!因為莎莎認為陌生人極有可能就是小偷,要來偷主人家的東西了,原來它是在履行自己的職責,衛護着主人的利益不受侵害。莎莎其實很溫柔,可是它的愛憎很分明!

  莎莎的警惕性很高,只要聽見一丁點兒動靜,就會汪汪大叫,迅速朝發出動靜或者聲音的地方跑去,就算在夢鄉被突然驚醒,它也會這樣,因為這是它的本性、它的本能!

  莎莎還有一套巧妙的溜出門去方法。每次,莎莎想出去玩的時候,就會發出可憐的叫聲,那叫聲頂尖銳,頂凄慘,頂令人起惻隱之心。而且它會半嗔半嬌,想方設法、引起別人的注意,博得人們的同情,就逄是聾子也會被它吵得受不了,讓人不得不開門放它出去。

  莎莎很臭美。記得有一次,我和姐姐剛給它洗完澡,它就跑了出去,那時正下着濛濛細雨,由於莎莎跑得太快,一不小心,滑倒了,把身子弄髒了,它立刻變得很氣憤,好像在說:“氣死我了,剛換的新衣服又被弄髒了,哼!……”只見它聳身一搖,摔掉了向上的髒水。

  莎莎很通人性。每次我不高興時,它都會做出各種搞笑、有趣的動作,逗我笑。它見我實在不理它時,客觀存在又會躲開我、繞開我,以免自討沒趣。我只要稍給它一點認同,那它的心裡立馬會樂開了花。又是跳、又是叫、又是撒歡。

  遺憾的是,莎莎在半年前離開了我,到另外一個世界去了,不知道它在天堂生活得好不好,愉不愉快,它還記得我這個曾經和它嬉戲歡鬧過的夥伴嗎?我想對莎莎說:“莎莎,我好想你,你回來吧……”

  它那可愛的模樣至今還清晰地浮現在我面前,甚至經常在夢鄉被它樂醒。我愛莎莎!



我的小狗莎莎 標籤:莎莎作文 我的小狗作文 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愛我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