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狗“傑克”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傑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一隻活潑可愛的小狗,它的名字叫做“傑克”。

  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下面鑲刻着小巧玲瓏的鼻子,還有那張得大大的嘴巴,真是有意思。一身毛絨絨的棕黃色上衣,摸起來滑滑的。而且走起路來就像一名巡邏的衛士,真是惹人喜愛。我家的這隻小狗非常會看家,只要外面有一點腳步聲,“傑克”便會汪汪叫個不停好似一個看門大將。不過搜找東西還是它的拿手絕活。記得有一次,我騎着自行車自由自在的在小區里地遊行,沒想到“傑克”卻緊跟在後,一點也不鬆懈。啊!終於來到了玩耍的地方。我便鎖上車子拔出鑰匙直奔運動區。就這樣我一直玩到了下午才想到該回家了。我急匆匆地跑到車子面前,摸摸口袋便驚叫道:“我的鑰匙呢?”我手忙腳亂地翻遍了口袋卻什麼也沒有。頓時心像捧着一隻小兔子似的七上八下。不時從街頭找到街尾卻依然沒有一點線索,只見“傑克”也不在身邊了。我更是心急如焚,豆大般的汗珠不由自主地滴了下來,猶如火鍋上的螞蟻——急得團團轉。剛要垂頭喪氣地回家時。突然,只見一個影子瞬間從草叢裡跳出來,我急忙跑去看。啊!原來是“傑克”早就找住了,把它叼在嘴裡還以為是食物呢!不久“傑克”終於把他吐了出來,汪汪的叫着。我見了滿是口水的鑰匙鏈,氣得想要踢它一腳。他卻翻看了我一眼,邁着四平八穩的步伐向家走去,好像示威似的。這就是我家的“傑克”,非常活潑可愛,雖然有些饞,但是到關鍵時刻還不失“英雄本色”呢!

  玉田三中初一:高郁東



我家的小狗“傑克” 標籤:我的小狗“點點”作文 我家的小狗作文 小狗“豆豆”作文 小狗“乖乖”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