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家的小狗600字作文

我家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家有一隻小狗,它是2月出生的,再降臨到我們家。

  他一開始只有我的倆個手掌加起來那麼大,他的兩隻耳朵尤為靈巧。他的臉上永遠是憤怒的表情,而且他也很愛生氣,所以我叫他怒寶。他的額頭帶點棕色,腰邊也有兩塊棕色。它很勢利,看見肉就使勁搖尾巴。他走起路來左右搖擺,像一隻鴨子在走路。我對它有時愛有時恨。

  我對他的疼愛。他剛來我們家時還很小,而且它就像嬰兒一樣,一天睡十幾個小時。我是常把它抱在懷裡,它則用熱乎乎的舌頭調皮的舔着我的臉,弄得我痒痒的,我抱着它,好像抱着嬰兒一樣,因為它很小。有時它在我懷裡睡著了,但可惡的是,有一次,他竟在我懷裡小便,害我幾天都不敢抱它。我經常拿好吃的給他吃,比如零食之類的,我們就像好兄弟一般,有福同享。我經常把手指放進他嘴裡,讓他咬着,但由於沒有牙齒的緣故,它只能幹咬着並抓狂,我看着他可笑又可愛的樣子,真是百般疼愛。

  我對它的欺辱。它來到廣東后,長大了許多,牙齒也長出來了,有點鋒利了,於是我也就沒那樣抱它了,玩他了,而是加了一項新項目--欺負它。我天天搞他,弄他的耳朵,讓它扮兔子,還踩它的尾巴,它只能汪一聲,然後耷拉着尾巴逃之夭夭,每次欺負他后都痛快至極,這似乎成了一種樂趣。有一次,他從垃圾桶了翻出了一隻老鼠來吃,我氣得對他又踢又踹又罵,直至把他逼到牆角,他用無辜又悲哀地的眼神望着我併發出哀號的呻吟,讓我心軟原諒了他,從那之後,我對他不那麼欺凌了。

  無論是喜歡還是欺負他,他已經成為我生命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因為它的出現,讓我的生活增添了一份新的色彩。

  初一:茶心



我家的小狗 標籤:我家的小狗作文 鄰居家的小狗作文 姥姥家的小狗作文 奶奶家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