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該怎麼辦300字作文

我該怎麼辦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人曾經告訴我,如果你真的想要這份友誼,就應該去珍惜,為了這份友誼而努力. 

  如今,我才發現,真的好累好累呀,我們又吵架了,我覺得這次好象不是鬧着玩的了,而是真真切切地,說實話到現在為止我都不是很知道她為什麼又不理我了?我沒想過交朋友也是這麼累呀```要是真正的離開她,失去她這個朋友真的好難過好難過,沒有她在我身邊,生活就好象失去了一部分樂趣,如今我們形如陌路人,甚至更離譜.也有人說正是因為她重視這份友誼才會去生氣,但是我從頭到尾也不知道自己哪裡做錯了,所以也一直沒鼓起勇氣找她談談.我有想過就這麼"僵"下去吧,但是每當我想起以前的種種心中都好痛好痛,我真得沒有辦法揮利劍斬"情"絲,畢竟人心不是鐵打的.誰能告訴我我現在究竟該如何面對她?面對這份可望而不可即的友誼? 

  我真的好捨不得“草莓”這個好朋友呀!

我該怎麼辦 標籤:我該怎麼辦作文 我該怎麼做作文 該怎麼辦作文 怎麼辦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