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幫助鄰居收衣服400字作文

幫助鄰居收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暑假的一天早晨,天很晴朗,一絲雲也沒有。王阿姨把洗好的衣服,曬在繩子上面,就去上班了。下午,天氣像變臉一樣一下子變得陰沉沉的,眼看就要下起暴風雨來了。風發瘋般的叫吼着,它好像在哭泣,流着幾滴淚珠。落到人身上冰涼冰涼的。晾曬的衣服被風吹得飄忽不定。

  這時候,小明正在屋裡寫作業。天越來越暗。小明抬頭一看,外面的衣服還沒收,心裡很着急,他馬上放下筆,像離弦的箭一樣衝出屋子,來到繩下。三下兩下把衣服收完。趕緊跑回屋子。剛進屋,外面就下起了傾盆大雨。雨滴像豆子那樣大。小明往外一看,心裡不由一驚:這雨怎麼那麼大。要是晚收一步這衣服還不得全都濕了。抱着忐忑的心小明坐下繼續寫作業。

  晚上王阿姨下班回來,見晾在繩上的衣服已經沒了,急得不得了。東屋找完西屋找,就是找不到,王阿姨坐在沙發上愣住了。

  這時,小明進來了手裡抱着衣服,跟王阿姨敘說了事情經過。王阿姨撲哧笑出聲來說:“小明真是個好孩子。”小明也高興的笑了。

  初一:佚名999



幫助鄰居收衣服 標籤:收衣服作文 幫助他人作文 幫助作文 幫助殘疾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