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搶收衣服300字作文

搶收衣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記得那還是去年暑假裡發生的事。

  一天中午,晴朗的天空忽然烏雲密布,鄰居李阿姨洗的衣服還晾在樓下,一陣狂風吹得衣服飄搖起來。

  不好!要下雨了!我也顧不上關門,急急忙忙衝到樓下,翹着腳把一件件衣服取了下來。這時,小雨點已經打在我的頭上,也分不清臉上流下的是汗水還是雨水,我抱着衣服趕緊跑回家。回到家我把衣服一件件疊好,放在床上。傍晚時分,天空出現了彩霞,我在涼台上看見李阿姨下班回來了。我把疊得整整齊齊的衣服交到李阿姨手裡。阿姨驚喜地摸着我的腦袋,高興地說:“媛媛,阿姨謝謝你!”我連忙說:“不用客氣,阿姨再見!”爸爸媽媽知道后很高興,表揚我是一個懂事的好孩子。

  這是一件小事,但我覺得幫助遇到困難的人做事,是一件開心的事情。



搶收衣服 標籤:收衣服作文 洗衣服作文 衣服作文 穿衣服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