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愛說對不起的鄰居300字作文

愛說對不起的鄰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有一個愛說對不起的鄰居,她總能給我們溫暖。她大鼻子,小眼睛,有不美麗的外貌。但是她並不因為別人說的丑而自卑。 

  她剛搬進來的時候我們都很還怕她,因為她的樣子太難看拉。但是在前幾天我改變拉對她的看法。

  事情是這樣的,有一天我飛快的騎着我的“馬”一個不小心和我的鄰居“丑阿姨”撞在拉一起把阿姨摔傷拉,事後我十分火急把車騎回拉家。回到家我的心不停的在跳動因為我摔傷拉阿姨真怕他找上門啊。

  果然那位阿姨還是進拉我家,我的心又一次不停的跳動,可是阿姨進拉門看見她手上拿拉一大堆東西好像不是來找我算帳的。她進拉門說的第一句話是:“對不起。”後面說的是不對事情真象。最後我對阿姨說拉一聲對不起。阿姨不盡原諒拉我,她還把她買給兒子吃的東西給我吃。你說我的這位“對不起”阿姨好不好啊?

  比大海寬的不是大漠也不是天空是那人的胸襟。

愛說對不起的鄰居 標籤:地府來的鄰居作文 我的鄰居作文 對不起作文 老師對不起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