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棒棒糖里的幸福600字作文

棒棒糖里的幸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口裡含着棒棒糖,熟悉的味道,只是以往的寂寞被幸福代替了。

  一

  那段日子,棒棒糖很受歡迎,幾乎每個人,都有一段含着棒棒糖的甜蜜經歷。我唯獨鍾情於阿爾卑斯,因為在淡淡的水果香外還有濃郁的奶香。而且我喜歡用力壓破它的包裝,因為在那啪”的一聲的同時,似乎所有的不開心全部隨着它一起破滅。

  二

  不幸的是,在棒棒糖風靡,那麼甜蜜的時代,我卻顯得格格不入。

  跟一個關係很好的人鬧到很僵,直至將到了冰點,然後大哭一場祭奠我逝去地友誼。後來,最好最好的朋友轉學,僅僅留下了思念而已。於是在某個無聊的晚自習前吃棒棒糖消磨時間,卻被極其不幸地扣掉了一分。

  三

  後來不準自己再在學校吃糖了,以來是不想再被扣分,二來是害怕了老班那意味深長的眼神和欲言又止,還在你身旁徘徊。

  可是怎麼又捨得放的下在孤寂中的唯一幸福,我依舊含着棒棒糖,只不過換到了回家路上,有星星陪伴地美麗夜晚。

  多大了,還含着棒棒糖,跟個小孩似的。媽媽這樣評價我。

  我笑而不語。或許吧~~像個孩子,像個孩子多好,至少可以無憂無慮。

  四

  吃棒棒糖真的很幸福。

  從輕觸舌尖的那一刻起,就有千絲萬縷的甜蜜。並且這種甜蜜會停留很久,似乎會傳遞給身體的每個角落。

  我想,幸福也是這樣傳遞的吧!

  五

  突然間感覺我變了。

  我不會再鬱鬱寡歡了,雖然有時會望着天空發獃,雖然有時會傻傻的掉眼淚,但我,不一樣了。

  我不再寂寞了,我又重新擁有了很多朋友,很多鼓勵,還有很多快樂。



棒棒糖里的幸福 標籤:棒棒糖作文 超級棒棒糖作文 校園裡的幸福音符作文 棒棒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