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的少年我做主800字作文

我的少年我做主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800字

  我於一九九四年九月八日生於桂林市臨桂縣。父親叫李建華,母親叫趙文英。少年時代的我,是一個整天自由自在,悠哉游哉,瘋瘋癲癲,玩世不恭的小不點。

  十歲前,我是一個人間人怕的小屁孩。七歲那年,有一次我吃泡泡糖,嚼膩了后,正想隨地亂吐,忽然記起老媽的一句教誨:“不要隨地丟垃圾”。於是我便開始尋找垃圾桶,垃圾桶沒找倒,鄰居夥伴卻被我盯上了,我靈機一動,把泡泡糖吐倒手上,向他拋去,那泡泡糖在空中劃出了一條美麗的弧線,真好落在夥伴的頭髮上,我大叫一聲“耶”就跑開了。之後他把中間那塊粘了泡泡糖的頭髮剪禿了,我連續狂笑了幾天,戲稱他為“地中海”。八歲那年,我跟另一個夥伴去一個池塘邊玩,我當時腦子裡馬上蹦出了一個整人計劃:假裝將他推下池塘,在他還沒掉下去之前將他拉回來,把他嚇出一身冷汗。實行計劃時,我的陰謀被他察覺,情急之下,我還是按原計劃推了他一把,可竟然忘了拉他回來,後面發生的事情也就可想而知了。幸虧池塘水不深,不然我就不知道接下來改怎麼辦了。救他上來,我們都已是一身淤泥,回家那頓暴打是挨定了。九歲那年更慘,我不知從哪弄來了一支打火機,為了玩火,便去了別人的菜園,因為那裡乾草多,容易燒。可一不小心,一個大的乾草垛被火引燃,“Mygod”,我從口中蹦出這麼一句英語后,沒命地逃走了。後來聽說,整個菜園毀了,菜園主人曾咬着牙說:“只要讓我抓住那個縱火的小鬼,我鐵定要把他揍到連他父母也認不出他為止”。雖然我知道這只是他的氣話,可還是嚇得我躲在家裡,幾天都不敢出去。

  十歲以後,我長大了,開始不瘋了,因為感受到了升學的壓力。我曾細細地“研究”過我的成績,英語的成績看都看不得。九歲那年的那句“Mygod”是我唯一會說的一句完整的英語。看着這連我都怕的英語成績,我開始發奮了,期末以數學100,英語100,語文97的優異成績拿下全年級第一(這也沒什麼驕傲的,全年級就倆班,才40多人)。之後我的升學路上暢通無阻。

  我現在已經13歲了,長大了,已經不是從前那個調皮的小鬼了,那已經成為我的美好回憶,但在人生的路上,我還要繼續奮鬥下去。



我的少年我做主 標籤:我的少年作文 我的暑假我做主作文 我的青春我做主作文 我的壓歲錢我做主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