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周老師,我想對你說700字作文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我的老師,一位優秀的語文班主任,一個中等身材的老師,一頭長發將她的洒脫表現得淋漓盡致,雖然幾條皺紋已悄悄地爬到了她臉上,但她的微笑卻依舊那麼純真,那樣堅定。 

  有人說,“父愛如山,母愛似水”,是山水延續了生命。但那生命是脆弱的,蒼白的。是什麼給生命以力量?又是什麼給生命以色彩?是愛,是老師純真的愛。老師的愛似水般靈秀,給我們聰慧;老師的愛又似山般雄壯,給我們安全感。 

  土地最清楚春雨的無私,萬物最理解陽光的慷慨。老師,您的恩情,我們做學生的最能體會;細緻的講解,諄諄的教誨,熱情的鼓勵,嚴厲的批評,都是對我們的光懷,對我們的愛。我最難忘,也最想感恩的是我的語文老師——周老師。是您,在我迷茫的時候,給我光懷,這才讓我找到了出口。 

  周老師,我想對您說:“是您給了我學習的自信,是您給了我快樂生活的勇氣,是您給了我發奮圖強的動力,是您給了我奔向美好前程的希望!” 

  周老師,您是我開啟智慧的敲門磚;您是我打開幸福之門的金鑰匙;您是我生活航程中的引路人;您是我奏響人生樂章的指揮者。 

  周老師,您每天都神情嚴肅地走上講台,我多麼希望您能笑一笑呀!這樣,同學們的不認真也許就會在一笑之中飄然而去,我們與您的距離也會因為這天使般的一笑而更近! 

  周老師,您知道嗎?每當我遇到困難挫折時我都會想起您那一霎那得微笑,而且那微笑格外親切。這笑容讓我自信,讓我堅強,給我鼓舞,也帶我跨過了無數的艱難坎坷。 

  如果說,父母對我們有養育之恩,那麼您則對我們有深厚的培育之恩。是您把我領進知識的殿堂,帶我潛入智慧的海洋。可以說,沒有您,就沒有這一切。 

  有一種情叫感動,因為有一種精神叫奉獻。有一顆心叫做感恩,因為有一種愛叫無私。老師,您溜走的是歲月,留下的是我誠摯的祝福!

周老師,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老師,我要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