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給周老師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親愛的周老師:

  您的笑容是那樣甜美,聲音是那樣清脆!您對我們的愛就像河水,源源不斷

  記得,我二年級的時候,成績很差。每科都低於80分。有一天,您來到了我們班,當了我的語文老師,那時你把成績70分以下的都叫到了辦公室。對我們進行輔導和訓練,每天5點半的鈴聲響后才把我們放走。那是我常常會說:“總是留,總是留,我們過得不好,她就不爽,是不是!”

  到第二次考試的試捲髮下來時,周老師說:“雯文,這次考試有很大的進步,老師為你感到驕傲!”我看了看試卷。我居然突飛猛進,考了90分!從70多分考到90分,真不容易!這是我就會說:“這都是周老師的功勞啊!她真是用心良苦啊!”

  上了三年級,換了班主任。成績還是依然保持90分以上。因為我一直想:“就算不是周老師教了,學習也不能鬆懈下來,不能辜負了老師對我的期望!”

  沒想到,我和周老師是那樣有緣!四年級,周老師又當上我的語文老師。每次,我們說:“老師您好”她就會說:“孩子們好,請坐”!她對我們說的話是那樣親切。就像一位母親和孩子的對話。如果,我們班比賽輸了,她會安慰我們:“這次輸了,不算什麼,已經是歷史了,我們要向前看,為下一次比賽而努力!”如果贏了。她會說;“孩子們,你們真讓我感到驕傲!繼續努力吧!”

  現在,我已是五年級的學生了。而周老師回家生寶寶了,我們班的同學都很想念她!希望周老師早生貴子,早回校與我們團聚!周老師我們很想念您!

  祝您:

  身體健康!2014年3月20日

  五年級:薛雯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 標籤: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致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老師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