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語文,我想對你說600字作文

語文,我想對你說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語文,我想對你說 

  語文啊,你知道嗎?一直以來,我都對你情有獨鍾。曾經的我,喜歡語文,但膽怯語文。曾經的我,還不會寫一句話。曾經的我,對於人生的概念還很模糊…… 

  是的,是你告訴我,媽媽對我們的愛是多麼的寬廣,永遠沒有邊界。是你告訴我,怎樣才能寫出一篇的好的作文。可是,人生是什麼? 

  到了初一,我長大了,你告訴了我: 

  在人生的旅途中呀,你會遇到一座有一座的大山。這樣或高或矮,有平又陡,但,無論怎樣,你都必須勇敢地面對它,並且要竭盡全力翻過它們。因為,當你一次又一次地爬上山頂,當你一次又一次戰勝困難與挫折,你的眼前就會是一個全新的世界。這時,你就是一個成功者,你實現了自己的理想。但是,你不能就此停息,一定要向著下一個山頂攀爬! 

  啊!謝謝你——語文!我一定會為理想堅持不懈地奮鬥! 

  是你告訴了我: 

  遇到困難,不要着急,不要慌,不要考慮着結果怎樣。而你,要想着下一步該怎麼邁出,是出“左腳”還是出“右腳”。走了這一步,再去走下一步。有一天,當你經歷無數風風雨雨後,你會發現,你已經在人生路上斬斷不知多少個荊棘,漫漫人生路你已經走了很長。 

  啊!謝謝你——語文!我一定會在人生路上一步一步腳踏實地地走! 

  又是你告訴了我: 

  生命的偉大與卑微算得了什麼?生命外在的美麗與醜陋算得了什麼?貝殼,都為一個如此細微的生命提供了如此美麗的居所,你何曾不一絲不苟的做好每一件事?無論這件事多麼小,多麼微不足道,你必須認真對待它。 

  啊!謝謝你——語文!我一定會讓我的生命更加美好! 

  還是你,告訴我…… 

  語文,我想悄悄對你說: 

  “我喜歡你!”

語文,我想對你說 標籤:老師,我想對你說作文 哥,我想對你說作文 媽,我想對你說作文 爸爸,我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