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趣味“男神”周老師700字作文

趣味“男神”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周老師,你是我們的一本書。一本知識淵博的書,一本幽默風趣的書,一本令人期待的書。

  您那張輪廓深邃的臉搭配上時下流行的寸板短髮,超酷;您那獨特的大肚腩活像彌勒佛爺爺,超可愛;您那抑揚頓挫的聲調、渾厚的聲線,超有個性。與五年級溫柔的女老師分別,迎來了六年級獨具風格的您,我們的畢業生活多麼地別開生面。

  您操着一口由普通話和常州話經過強烈攪拌后融合而成的“普通話”,在伶牙俐齒之間穿梭個不停。

  第一節課您就讓我們震撼到了,也讓我這個“新移民”雲里霧裡。“大雁塔高度的兩倍加上小雁塔的高度再減去相差數就等於單位1……”,時而高亢、時而低沉、時而頓挫、時而婉約,忽上忽下的聲調再夾雜着濃濃的家鄉口音,那麼地富有喜劇色彩,着實樂壞了我們。課後大家爭相模仿,可是,嘿!嘿!雖然有七分像,但始終沒有您這個“鼻祖”流暢、地道、原汁原味啊。

  周老師時高時低、擲地有聲的授課語調,像流動出的高低音符,讓我們沉浸在數學的海洋中,分享快樂、汲取知識、收穫成功。枯燥的數學課居然變得如此豐富多彩。為此,大家都愛上了數學課,期盼超有魅力的周老師。而我的數學成績也一路飆升,我真心地喜歡如此“特別”的數學老師。

  因為有了周老師,同學們更是湧出了許許多多有趣的綽號:周韻——周瑜,蘇睿行——蘇不行、巢熙陽——巢大師……周老師,您的創作才能也讓我們刮目相看啊。

  周老師,您早已成為我們心目中的趣味“男神”,課前課後我們津津樂道。您真的可以媲美幽默大師郭德綱呢。因為有了您的陪伴,六二班的我們註定不寂寞,不平凡。

  江蘇常州鐘樓區花園小學六2班六年級:郭心成



趣味“男神”周老師 標籤:周老師作文 給周老師的一封信作文 我的周老師作文 趣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