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戰爭--我們對你說不400字作文

戰爭--我們對你說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願和平化作細雨,洗凈大地。 

 願和平化作春風,來到人間。 

 願和平化作一道道陽光,永遠照耀着我們….. 

 凄風。苦雨。天昏。地暗。似乎天同人悲,所有的思緒湧向難以忘卻的戰爭…… 

一篇《請我把我埋的淺一點》,讓我對人性有了一個新的認識。納粹把猶太人抓了起來,小女孩和母親關在了同一個監獄里。不久,母親被納粹抓起走了。小女孩睜着大眼睛天真的問關在同一個監獄里的大人;“媽媽去哪了?他們把媽媽抓去哪了?”大人們不願傷害天真無邪的小女孩,只是說:“你媽媽去找爸爸了。”小女氦用一雙大眼睛望着大人們,似乎期盼着他們說些什麼….. 

 納粹們相繼抓到了小女孩,當納粹要推小女孩到挖好的坑裡時,小女孩用一雙期盼的大眼睛望着納粹說;“叔叔,請把我埋的淺一點,我要等我媽媽。”納粹似乎木然了,他被小女孩天真的話所震撼,天真的話似乎打動了他木然的心。許久,納粹還是把小女孩推了下去….. 

 人性與人性的較量,戰爭與戰爭的較量,似乎最後還是無盡的相思,無盡的牽挂….. 

 我們熱愛和平,我們嚮往和平,我們不喜歡戰爭,願這個世界上禮炮聲遠遠多過搶聲、跑聲。 

 願細雨、春風、陽光永駐!

戰爭--我們對你說不 標籤:說不出口作文 不要輕易說不作文 我想對你說作文 想對你說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