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我眼中的周老師600字作文

我眼中的周老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眨眼之間,和周老師相處已有了一個月的時間,我對她也有了一定了解。我一直以為每個老師很少自己動手勞動,不過前天發生的一件事,讓我對周老師有了新的看法。

  那天,我們班進行了一次大掃除。其中,學校東園的女廁是我們班的包干區,也是最需要徹底打掃的。周老師喊了我們幾位女同學去打掃,我們一接到命令,人人全副武裝,有的拎水桶,有的拿抹布,有的拿袋子,奔赴勞動第一線。到了女廁所,周老師分配好任務后,我們開始勞動。我和幾個同學細心地擦着牆壁,但一些特髒的地方總是擦不了。周老師見扣微笑着說:“你們先站到一邊,我來示範給你們看。”說完,周老師拿起我們手中的抹布,從上到下,使勁地擦着,連每一塊髒的地方都不放過。當有的地方一次擦不幹凈的時候,周老師就反覆沾一點水多擦幾遍,直到擦乾淨為止。周老師示範完以後,我們又學着周老師的樣子認真地擦起來。

  正當我們忙得不亦樂乎進時,周老師拎着一小半桶消毒藥來消毒。我們一聞到那股刺鼻難聞的藥味時,都一窩蜂地“逃跑”了。而周老師卻當沒這回事,在裡面認真地做着準備消毒的工作。見這情景,我們只好捂着鼻子又走了進去。周老師讓我們做她的幫手,我拎着葯桶,周老師先倒了一點消毒液到便池裡,然後把拖把放到便池裡,忽而向前,忽而向後,用力地拖着。當便池乾淨時,周老師也已是滿頭大汗,但她卻沒有休息,繼續在旁邊指導着我們如何沖洗廁所。

  勞動結束以後,我想:周老師真是與眾不同,對工作這麼負責,正應了胡錦濤總書記說過的一句話:“行為世范”。周老師不正是這樣的一個好老師嗎?

我眼中的周老師 標籤:我的周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好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老師作文 我眼中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