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呼喚誠信600字作文

呼喚誠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現代社會是個需要科學技術的社會,更是需要誠信的社會。可是在那一天,我卻看到了一件沒有誠信,欺騙善良,欺騙愛心的事。 

  記得那是個大雪紛飛的日子,鵝毛大雪紛紛揚揚的下着,好像在為新年的到來而歡呼,我在家專心致志的寫作業,爸爸在看喜歡的槍戰片,媽媽在忙碌的擦玻璃,突然媽媽大聲喊道:“快看,快來看!那兩個孩子真可憐!”我和爸爸以百米賽跑速度跑到窗子跟前,只見在馬路上坐着兩個小姑娘,其中一個坐着獨輪車,好像是殘疾人,另一個小姑娘在拚命的拉車,可車好像生了根一樣怎麼也拉不動,眼看雪越下越大,兩個小姑娘的頭上,身上都是雪。路過的人都很着急,看着兩個孩子的可憐樣,大家紛紛解囊相助。爸爸看見了,立刻下樓去,我從窗戶里看見爸爸買了幾個饅頭送給她們,還給了她們50元錢,我感到爸爸真善良。 

  時間過得真快,不知不覺就到了中午吃飯時間,我和爸爸、媽媽到奶奶家吃飯,在去奶奶家的路上我又碰見了那兩個小姑娘,她們在快速往小賣部走,不一會就買了一堆零食,我驚呆了:原來她們不是殘疾人,她們在騙人!爸爸看出了我的心思,說:“不要冤枉人家。”可等我從奶奶家吃完飯回自己家時,在路上,我又碰見了她們,發現她們正和爸爸媽媽有說有笑,衣服也和早上不一樣了。看到此情此景,我想:她們這種損人利己的行為是不對的,她們欺騙了那麼多關心她們,愛護她們的人,實在是太自私了…… 

  我覺得要想富就得靠勞動,靠勤勞的雙手,不能不擇手段的坑害別人。願世界上的每一個人都能實實在在的做人,做一個講誠信的人!

呼喚誠信 標籤:呼喚誠信作文 誠信作文 野性的呼喚作文 呼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