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我誠信,我美麗——讀播撒誠信的種子有感600字作文

我誠信,我美麗——讀播撒誠信的種子有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和這些人比起來,我或許還缺點什麼,但我決不缺誠信,我和他們一樣擁有誠信。從小我就恪守媽媽的教導:做人要本分。說話一就是一,二就是二,從不胡編亂造,做事踏踏實實,從不投機取巧。 

  一次做作業,我遇到了一道難題,我左思右想,怎麼也想不出來,好友楊璐寧說要把答案告訴我,我拒絕了她的好意,卯足勁思考,終於解開難題材。楊璐寧見了,對我直說“佩服,佩服!” 

  一次期末考試后,全班同學成績考得不理想。老師讓我們把試卷帶回去讓爸爸媽媽簽字,第二天老師檢查試卷,發現很多的同學都沒有給爸爸媽媽看過,有的還自己在試卷上簽字企圖矇混過關,只有幾個人給爸爸媽媽看過,我就是其中一個。老師當時就表揚了我們。 

  還有一次,我和張敏約好,次日在學校門口相見。第二天下着大雨,我冒雨騎車到校門口足足等了一個上午,也不見張敏的蹤影,我很失望,但我一點兒也不後悔。 

  還有一次…… 

  啊,我已說不清楚有多少次了,這些雞毛蒜皮的小事,簡直微不足道,但是它們很有意義,它們讓我感受到了誠信帶來的輕鬆和快樂。 

  擁有誠信真好啊!有了誠信,宋濂贏得了人們的信任,從而借閱了許多好書,成為一代名豪;有了誠信楊利偉完美實現了中國人千年的飛天夢想;有了誠信,鄭培民恪盡職守,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贏得了人民群眾的愛戴;有了誠信,許多人的一生因此美麗而又燦爛! 

  高爾基說:“走正直誠實的道路,定會有一個問心無愧的歸宿。”是的,我會一如既往帶着“誠信”前行。我相信,在瞳向終極的光明與幸福的途中,“誠信”會越來越發出熠熠的光彩,我的人格和整個生命會因此格外美好。 

  我誠信,我美麗!

我誠信,我美麗——讀播撒誠信的種子有感 標籤:播撒誠信的種子作文 我自信,我能行作文 愛的種子作文 友情的種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