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暖春》觀后感400字作文

《暖春》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這周我看了一部電視劇叫《暖春》,述進的是一個小女孩,親自經歷的事,讓我感動。

  星期五我看了一部電視劇《暖春》,主人公是一個小女孩七、八歲叫小花,她爸爸被埋在採煤廠下,她媽媽和奶奶都生病去世了,小花沒人照顧只好去乞討。有一家人收養了她,但那戶人家卻不給小花吃飯,小花被逼無奈便逃了出來。後來,餓昏在一條路上,被一位好心的爺爺帶回了家。爺爺的兒子不同意,便跟爺爺分家了。小花很懂事,爺爺生病了小花給爺爺做好吃的,還幫爺爺砍柳條編筐,後來爺爺送小花上學了。因為少上兩個月學,所以第一次考試只考了46分,小花很傷心。後來,小花努力學習,第二次考試考了92分。

  有一次,小花和爺爺上山砍柳條,小花問爺爺:“葉子離開大樹會疼嗎?”爺爺說:“當然會疼呀!大樹也捨不得呀。”小花聽后把它寫進了作文本里,小花得了第一名,教師獎小花一支鉛筆,她很高興便對爺爺說:“這是我和爺爺一起得的。”看到這裡我情不自禁地哭了。

  我要向小花學習。學習她生活堅強和讀書努力向上的精神,學習她小小的年紀就懂得感恩的好品德。



《暖春》觀后感 標籤:《暖春》觀后感作文 觀《暖春》后感作文 觀《暖春》有感作文 《暖春》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