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高中作文>高一作文>《住貨車的女士》觀后感450字作文

《住貨車的女士》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瑪麗不清楚,為何這個世界上會有人不喜歡音樂呢?其實或許就像我不理解為什麼會有人不喜歡閱讀一樣吧。家裡的書,妹妹和弟弟都不看。只是我一個人看!這是一種不理解。

  握住我的手,是乾淨的。其實有些時候真心感覺,乾淨,可以讓人更加自信,讓人做什麼事情都是落落大方的。

  雖然我不知道倫敦的人是怎樣的,但這部電影有一段經常說:“這是倫敦,誰在乎呢。他們的幫助只是裝着善良。”其實當時覺得,不是,是一直都覺得,裝着的善良總比表現出來的兇惡要好。畢竟,他們的善良,也是真的幫助了她,即便是假裝,但總比兇惡地趕他走的小混混要好!

  你要強忍淚水,別只顧藝術的體現。死了會更自由。感覺神奇,其實喜歡外國電影也是他們的腦洞太大了,什麼都想的出來,然後層層相扣,引人入勝。最喜歡的還是英國的電影。

  “我只想在你家停三個月的,結果卻停了15年。”是啊,誰叫班奈特先生那麼好呢!其實,是時間讓人靜止,包容他人!

  這是一部大部分為真實故事改編的!

《住貨車的女士》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