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秋葉600字作文

秋葉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大自然是我們人類賴以生存的生活環境,大自然最美的就是她那生機勃勃的生態環境和自然景觀。我最愛秋天的落葉。 

  一天,在我的內心深處萌發了對大自然的無限嚮往之情,越來越濃烈,我便急切地來到生態園。 

  正值秋天,綠葉紛紛變黃,漸漸凋落。一陣風吹過,樹葉全隨風兒飄落到地上,樹上只剩下零落的幾片在隨着風輕輕搖曳。落葉似乎不願離開孕育它幾個月的大樹媽媽,都隨風飄到大樹媽媽的腳下,這大概就是“落葉歸根”吧。漫步在落葉的世界里,腳下踏着枯黃的、乾脆的落葉,發出“咔咔”的聲音。令人聽了無比舒暢、快樂,那無法言狀的感覺頓時襲過全身,淋漓盡致地散發出來。風兒總是不願停下腳步,又吹了過來,雖然令人感到清冷,卻帶來了天籟之音——樹葉的沙沙聲,那是大自然的聲音,穿過我的心田,滋潤着那顆純潔的心靈。這聲音沁人心脾,令人感到暢快。 

  坐在鬆軟的落葉上,偶爾有一兩片樹葉落在身上,我感覺大自然彷彿不再是原來的模樣,似乎已和我融為一體,我也不再是我,我彷彿全身都充滿了大自然賦予的力量;又彷彿長出許多枝芽,在為下一年春天而蓄勢待發……;躺在鬆軟的落葉上,一股全新的感覺涌遍全身,整個人精神倍加,活力無限,更富有對大自然那濃濃的情感。閉上眼睛,聞着落葉混雜着泥土那略帶苦澀的味道,聽着風吹過樹葉兒帶來的沙沙聲,彷彿一切煩惱、不快都被風帶走,飄得無影無蹤;都順着落葉的縫隙流入泥土,越埋越深…… 

  正當我準備離去,離開這美麗而又隨時富有新意的落葉,重新投入到喧嘩、繁忙的城市時,卻又不舍離開。此刻,一絲淡淡的憂愁在我心中萌生。

秋葉 標籤:秋葉落作文 秋葉作文 秋葉飄零作文 秋葉飄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