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疼痛也美麗600字作文

疼痛也美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疼痛有時令人感到溫暖,有時令人感到悲傷,有時令人感到快樂……但其實疼痛也美麗。疼痛並溫暖着一次,我和一些同學一起在一起玩耍,但又不知道玩什麼。後來我突發奇想的想到可以玩籃球,同學們也紛紛同意了。說罷我們就分為了甲隊和乙隊開始比賽。同學們都玩得不亦樂乎。可就在這時,我突然感到腿劇烈疼痛,就一下子摔倒了下去。同學們都紛紛圍過來,有的問我怎麼了,有的遞出紙巾給我,有的則去告訴老師……同學們的一舉一動,似乎讓我忘記了疼痛,那時一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疼痛並反思着有一次,語文老師叫我們準備第2天的考試。而我卻滿不在乎。一回到家除了玩還是玩,完全把考試的事拋到九霄雲外外去了。考試時,我也還是第一個交卷,興高采烈的走出教室。但到了發試卷時,老師跟我說?“你是全班考的最差的。”聽到這一句話時,我感受到心無比的疼痛,為我的自大感到痛,為我的無知感到痛,為我的懶惰感到痛……疼痛並快樂着在一個,夏日炎炎的街上。我奉媽媽的“聖旨”出來買鹽。突然,我看到一個小女孩站在馬路中央,一個摩托車飛速的向她衝去。我立刻丟下我手裡的動西,抱着小女孩向前跳去,躲開了摩托車。但我突然感到疼痛,把手拿上來一看,發現蹭破了一大塊皮。這時,小女孩對我說:“大哥哥你沒事吧。”聽到之後,我居然忘記了疼痛,心裡還感到一種莫名的快樂和幸福。疼痛的溫暖如同天上的太陽,炙熱無比,疼痛的悲傷如同秋天的落葉,飄零不止,疼痛的快樂如同天上的白雲,快樂幸福。但太陽、落葉、白雲加在一起不是一副美麗的秋景圖嗎?

  初一:人生現在進行時



疼痛也美麗 標籤:疼痛作文 挫折也美麗作文 殘月也美麗作文 失敗也美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