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四集1100字作文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四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新世紀4323年2月21日 

  APAES星系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下一批次的APAES部隊湧向我們3個艦隊和1個戰機總隊,此時,已經過去18分38秒了,我的雷達上突然出現一個極小的的綠點(綠點代表我軍),那綠點在APAES-7(APAES星系的一顆行星)的衛星上。我把雷達放大到了最大,但還是無法看清,只有戰艦上的雷達才能放大到能看清戰機的編號或戰機的外型。我立刻通知“勝利使者”號(第九艦隊旗艦,具體資料以後再說)檢查那個綠點。我推斷,綠點一定是在那衛星的深海。(當時部分衛星已經有生物搬遷,所以就有人模擬自己星球上的環境,提供生存條件) 

  戰艦的回復證實了我的推斷,那個歐巴桑果然在海底32050米深的地方獃著呢!戰艦又回復說有生命跡象,可能還活着,但經檢查,戰機內的全部能量只能為制氧機提供最後5個小時的能量了,並且X-E戰機的最大抗壓值是3200個大氣壓,而海底32050米深,有3205個大氣壓,所以可能有輕微漏水。 

  我說,快派救援隊下去,APAES增援部隊快到了,幾艘救援艦在一瞬間衝進那顆衛星的海面,巨大的水柱在外太空都看的見。 

  我和李果軒以及李柳庭開着戰機領着幾十艘戰機也跟着沖了進去,我們每個人的戰機抗壓力都在6000個大氣壓之上,所以根本沒問題。我的戰機下潛到25000米深的時候,一陣“絲絲——”聲,其他人也聽見了,互相問怎麼回事。李柳庭說:“王星龍,怎麼回事?”我知道一點,就說:“水壓大了,就有摩擦聲,再說我們下的太快了,每秒已經達到下降500米了。” 

  過了一會兒,艦隊告訴我:“遭到APA人的大批部隊攻擊,第三艦隊正在全力反擊。”我說:“那還等什麼,用激光和導彈為地球在RQ61星繫上戰死的弟兄們報仇啊!” 

  那雷達上的綠點越來越大了,戰機的輪廓越來越清晰了,編號也清晰了。到了水下32062米左右,就見了海底,我下令我的部隊快速尋找。我們打開照明燈,但一無所獲。我跟着那綠點來回動。他們有的在綠點上,但什麼東西也沒探測到。 

  我想起軍校時我們全班發誓:“不保衛住地球!我們決不可犧牲!”我估計X-E總隊長可能在海底斯石英(高密度的純沙子,在任何地方只有在極高的壓力才能形成斯石英)下面。 

  我打開擴音器,大喊這句話,綠點向外傳電波了,我一聽,是:“SOS!我是X-E總隊長!SOS!“ 

  我說:“閉嘴!先說你在哪?把你的雷達打開,告訴我我在你的什麼位置快點!外面正打仗呢!” 

  X-E總隊長說:“王星龍?哦,我在你的北偏東60度,20米遠,5米深!” 

  我說:“行了!救援隊上!” 

  我領着我的幾架戰機回到了外太空。見第一艦隊被打的落花流水。傷亡26%,我的第九艦隊損失3%,第三艦隊損失9%。 

  我見救援艦回到了旗艦,就對其他三人說:“什麼時候走?”回答是:“現在!”我下令:“第九艦隊全部撤退!”

《士兵日記-星河戰記》第四集 標籤:士兵作文 《安妮日記》讀後感作文 讀《安妮日記》作文 讀《安妮日記》有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