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祖國在發展500字作文

祖國在發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同學們都在談論我們的祖國發展得很快,而我卻很想知道祖國發展的怎麼快了?有一次,我在無意中發現了這一點。快開學了,我忽然發現我唯一的一雙運動鞋已經嫌小了,想叫媽媽再給我買一雙,可是,這都已經開學三個星期了,媽媽還是沒有給我買來,只是天天晚上都坐在電腦前上網。媽媽老是說她正在給我選款式,而她卻整天都待在家裡的電腦前,連商場的門都沒有踏進去過,怎麼可能在給我選運動鞋的款式呢?一個星期六的上午,媽媽說已經給我買好了,這就讓我更加的感到奇怪了。星期天的下午,我們家的門鈴響了起來,我打開門一看 ,是一位快遞員叔叔,他手中捧着一個盒子,請媽媽來簽個名。叔叔走後,我就問媽媽:“這個叔叔是來幹嘛的?”媽媽說:“叔叔是來送她買的東西的。”我又問媽媽:“叔叔來送的盒子里是什麼東西?”媽媽一邊拆盒子,一邊說:“就是給你買的運動鞋呀!”“啊!現在買鞋子商家都給外送啊?”我不解的問道。“什麼呀,這是我在淘寶網上買的。”哦!原來媽媽是在網上給我買鞋子,難怪她每天晚上都坐在電腦前上網呢。現在的科技這麼的發達,自己不用出門,就可以在“網上店鋪”買到稱心如意的東西,然後還有人給你送到家裡來,真好。通過這一件事讓我深深的明白了科技發達的重要性,它是決定一個國家的興旺發達與衰敗的。祖國發展的這麼快,我們的也要隨着祖國給予我們良好的環境健康的成長。

祖國在發展 標籤: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我心中》作文 祖國在心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