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科技在發展700字作文

科技在發展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科技在發展,是一股磅礴的力量推動着我們前進的腳步;科技在發展,是一陣陣春風吹出的美好未來;科技在發展,是勞動人民的汗水在澆灌美麗的沃土,啊,科技在發展,祖國的未來正在走向光明! 

  一年一度的春遊又來到了,我們個個懷着美好的期望上了車,在車上的情景可稱得上是春風得意啊!窗外的景色也是獨特的,到處洋溢着溫暖的氣息.高速公路上飛過一輛輛滿載着笑意的車. 

  雷達學院,軍事化管理.剛一進入學院,一聲聲雷鳴般的吶喊聲傳進我的耳朵:“一.二.三.四.,一.二.三.四。”是多麼的整齊,多麼的鋼勁。再一看,一隊隊如一的 隊伍,手在舞,腳在踏,軍姿是多麼的瀟洒`,利落,沒有一絲倦態 

  在他們的房間里,也是軍事化的管理。你看那被子,一塊一塊的,似豆腐,有稜有角。真不知他們用了什麼魔法,使“軟綿綿”的被子變成了“硬邦邦的“梯田。”最莊嚴的升旗儀式就要開始了,只見身穿藍色軍服的叔叔們,手舉紅旗,邁着穩健的方步,向主席台前進,當鮮艷的五星紅旗緩緩升起時,所有人的目光都凝聚了,每個人的臉上都露出激動的表情。 

  更讓我們驚嘆的那就要數精密的雷達了。你看那一架架直挺挺的雷達,豎立在我們眼前。雷達上方的金屬管織成了一張張神奇的“網。”它可以放射出電池波,而且傳播的速度都是光速 C 。在本世紀30年代,無線電技術出現了重大的突破,發明了雷達。如今,無論白天黑夜均能探測遠距離的雷達正展現在我們眼前,我的心頭不由產生了一種敬佩之情,多麼了不起的發明,這也許就是科技在發展的必然成果吧! 

  今天我們雖然累了一點,但卻體會出了當今社會在飛快前進的原因是離不開科技的發展,也更加增添了我們對軍事方面的濃厚興趣。科技在發展,我們這代人的肩膀更重了!

科技在發展 標籤:科技發展弊大於利作文 發展作文 祖國發展我成長作文 全面發展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