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一個笑容,勝過一切1100字作文

一個笑容,勝過一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我叫林若凌,上初三(一)班,今年15歲。我在一個平凡而普通的學校上學,我長得不漂亮,不那麼引人注目,甚至可是說是長得平淡無奇,而且我已經感受到了茫茫的人海不停地擠壓着我這顆想去創新的心。

  也不怕你笑話,我們班被別的班級稱為“明星班”。你也許會覺得很疑問,為什麼我們班會被稱為“明星班”呢?其實說來也挺簡單,眾所周知,在同年級中,各個班級間是存在着競爭關係的,一個班級是否優秀,在其他班級的話語中就能知道。也許有些班級的同學嘴上硬,不服輸,但是心裡還是默默的認為自己的班級確實不如那個班的。而我們班,是公認的模範班級。

  我們班,沒有人說不文明的話,沒有人去做打架之類的惡劣事情,老師不在,班幹部上前管理,同學們都很聽話,十分服從老師和班委的安排,無論叫我們做什麼事,都毫無怨言,我們都知道“尊重他人是一種美德”的道理。我們班下課的時候,從來沒有任何人談論與學習無關的事,利用好在學校的每一分,每一秒,絕對不浪費時間,下課安安靜靜的,看書的看書,複習的複習,我們都知道“一寸光陰一寸金,寸金難買寸光陰”這個道理。我們班,沒有人會在中午吃飯時嘰嘰喳喳議論紛紛,我們都知道“食不言寢不語”這個道理。我們班,從來沒有剩菜剩飯的事情發生,我們都知道“一頓飯,忙一年”這個道理。我們班體考一直滿分,各個副科也從不拖拉,主科也沒人偏科,個個都是尖子生,因為我們都知道“學如逆水行舟,不進則退”的道理。

  現在大家都知道了吧,就在這個不是特別好的中學里,出了我們這個優秀的班級體,大家能不叫我們班“明星班”么?我們班還有一個重要的特點,就是隨時保持着燦爛的微笑。

  我們習慣了微笑着去對待每一個人。人類最本質、最淳樸的就是笑容。笑容好比一朵花兒,綻放的時候無比絢爛。我們笑着去對待本來關係不太好的同學,我們笑着去對待學習上的競爭對手,我們笑着去對待每一位同學,笑着去對待每一位老師。每一位家長,我們還笑着去對待困難。當我們微笑着去面對一切的時候,冰山會被感化,堅石會被溶解,罪惡會被洗刷,暴戾會被掩埋。笑容的魅力是無窮的,它可以戰勝一切。

  有時候,自己的一個笑容,就勝過了別人千言萬語的慰藉。摔倒了,笑一笑,站起來,繼續走,下次就一定不會再到這兒摔倒;困難了,笑一笑,挺過去,繼續闖,再困難的挫折也能戰勝;迷茫了,笑一笑,衝過去,繼續走,再大的陰霾也阻擋不了那顆明亮的心發出光芒;寒冷了,笑一笑,放鬆下,繼續走,無論多寒冷,笑容的熾熱永遠陪伴你,永遠給你取暖;失敗了,笑一笑,爬起來,繼續上,上帝給你關上一個門時,還給你留了一扇窗,走第二條路,也許成功就在那兒!

  一個笑容,勝過一切!

  初一:尹欣蕾



一個笑容,勝過一切 標籤:一切的一切作文 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