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陽光笑容700字作文

陽光笑容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陽光照射在每一寸土地,給大地帶來了色彩。那是一片綠熒熒的世界,樹上結着豐盛的果實。花兒用它那獨特的笑容迎接着又一個春天。這一切都是那麼勃勃生機,在我們笑着,樂着,的時候是否會想過有一天沒有了這些該怎麼辦?失去了陽光的,看不見美麗的世界。只剩下黑夜籠罩着。

  清明前夕,母親帶着我回到老家貴州。因為我長途飛機所以感到很疲倦,母親便拉着我去按摩,放下行李休息了一會。我們便來到了家按摩店,而這家按摩店很獨特。是盲人按摩店,剛進去我感覺很不是滋味。不知道是什麼感覺,看到他們總想着趕緊跑出這個鬼地方吧。心裡很不是滋味暗地責怪母親帶我來這種地方,可母親卻笑着說,趕緊把皮衣脫了趟着吧。沒過多久按摩師就來了,很明顯是一個盲人……看着他搬着凳子走過來,心裡頓時軟了很不是滋味。趕緊過去幫他扶了一把,他卻笑着拒絕了我,讓我很難理解。

  在整個按摩的過程中,他一邊按摩,一邊快樂的和我聊着。聊他的過去,聊他的現在,聊他的未來。我試着問他是否後悔失去陽光,他用他那獨特的笑容否定了我。而我卻用痴獃的表情看着他,我試問我自己如果我失去了陽光。我會像他一樣活的快樂嗎?我敢肯定那時我從天堂掉進了地獄,無庸質疑我會發脾氣,我會自爆自棄甚至會更過一點。他笑着對我說,曾經那些回憶可以保存到心裡。用心去感受陽光,因此他從沒覺得他沒有陽光。雖然有時他會因為沒有陽光而難過但他知道他沒有選擇他只有好好生活,但他每一天都是笑着的,因為他很快樂。

  那些快樂是我們這些有着陽光卻不懂珍惜的人沒有的快樂,那些快樂是真正的快樂。那些快樂是堅強的,那些快樂是沒有陽光的笑容。

  西安市愛知中學初一 張艷好

本文系本站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陽光笑容 標籤:笑容作文 你的笑容作文 我的笑容作文 媽媽的笑容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