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致所有父母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致所有父母的一封信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父母們;

  你們好。

  現在我們的生活中有兩種在父母眼裡的孩子。

  一,覺得自己的孩子不如別人,閑自己的孩子不爭氣,給自己丟臉。

  二,覺得自己的孩子是最好的,別人誰也比不上。

  在一中的父母過於關注孩子的缺點。甚至有時拿另一個孩子比,這會使孩子的自尊心受到極大的傷害,或許會讓孩子認為,我不如別的孩子優秀,爸爸媽媽不愛我了。從而產生不好的念頭,1,既然父母不愛我了,我活着還有什麼意思?2既然父母不愛我了,那麼我做什麼他們都管不着。這樣會使孩子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而在二中的父母則注重於孩子的優點,看不到孩子的缺點,這也是危險地。這樣會讓孩子認為,我是最好的。會使他(她)們變得驕傲,狂妄自大。甚至誤入歧途,走上違法犯罪的道路。

  其實,每個孩子都有自己的優點和缺點,在每個孩子的內心深處也都潛藏着一份愛,只有父母用愛去溫暖孩子,他們內心深處的愛就會流露出來。

  對於一中的父母,應該善於發現孩子的優點,多給孩子一份愛,讓他們知道,父母是愛他們的,她們在爸爸媽媽的心中很重要。孩子就是在成長的一株株幼苗,只要有你們的細心呵護,她們才能健康的成長。

  對於二中的父母,在看到孩子優點的同時,也要看到孩子的缺點,讓孩子改正缺點,保持優點,健康成長。

  願所有父母對孩子多一份愛,抽時間多陪陪孩子,更希望每一個孩子都能夠在父母的陪伴下健康,茁壯的成長!

致所有父母的一封信 標籤: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致父母的一封信作文 寫給父母的一封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