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希望1000字作文

希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人生如酒,或芳香或辛辣,因為希望,它變得醇厚。 

  人生如歌,或高昂或低沉,因為希望,它變得悅耳。 

  人生如畫,或艷麗或素雅,因為希望,它變得美麗。 

  …… 

  希望是初春河上泛起的第一波漣漪,希望是夜晚的庭院滿溢的銀色月光,希望是暮晚天際擦過的飛鴻,希望是令你怦然心動的一抹溫存! 

  希望如向日葵迎着太陽的笑臉,每一張都綻放着生命信息的傳遞。希望如我們感動時落下的淚珠,每一滴都包含着心底真摯的感觸! 

  感謝上帝賜給人類希望,去抒寫美麗的神話,創造奇迹…… 

  歲月在輪迴,人生在飄逝,我們駕一葉扁舟於江渚之上,尋覓希望——茫茫中華史,永存希望之光 …… 

  訪古:“老當亦壯,寧移白首之心;窮且益堅,不墜青雲之志”初唐四傑之一的王勃,可謂“時運不濟,命途多桀”,然而他直面坎坷,滿懷希望,吟出“海內存知己,天涯若比鄰”的千古絕唱。是希望給予他動力! 

  問今:2008年5月12日14時28分,那一刻,我們用淚水澆灌希望,讓生命的尊嚴站在歷史的最高點!解放軍、醫生、護士竭力搶救每一個掙扎在生死邊緣的微弱生命,他們滿懷希望,他們用自己的行為見證了中國的堅強。是希望給予他們力量! 

  當山與山的縫隙間灑進第一縷陽光,隨山泉飛濺而下,閱歷滄海桑田,飽嘗風霜雨雪,雖已傷痕纍纍,卻從未放棄心中的希望,從未停止前進的步伐! 

  面對挫折,不要再失望,不要再放棄,因為憧憬就在我們手心,舉起手掌對準太陽,熱血與陽光混合的嫣紅在心中沸騰,在雙眸中涌動,那種感覺就是希望。 

  老鷹有它的希望——翱翔於蔚藍的天空中,永遠無畏的俯瞰大地。 

  魚兒有它的希望——沉浸在清澈的碧水裡,永遠自由的親吻岸邊。 

  小鳥有它的希望——穿梭於靜謐的森林間,永遠快樂的歌唱美好。 

  不要因為遭遇挫折失敗而懼怕膽怯,因為希望就在心裡;不要因為美夢醒后的失望而放棄生活,因為希望就在心裡;不要因為紙醉金迷的煩亂生活而感到茫然,因為希望就在心裡…… 

  風過無聲,聆聽過無數的千情與百態,卻留下絲絲溫暖在心頭;雨潤無息,徜徉過無盡的悲傷與憂愁,卻親近了陣陣馨香在心頭;希望無語,呢喃起千萬的美好與神奇,卻映下涓涓細流在心頭! 

  堅信有愛的人間就有希望,有希望的世界就能化腐朽為神奇。收拾行囊,整理行裝,用清風灌一壺美酒滋潤受傷的心靈,用明月灑一滴清泉洗凈污濯的心田。攜希望上路,帶希望飛翔:下一個站點——成功! 

  希望……

希望 標籤:希望作文 新希望作文 充滿希望作文 希望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