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我希望快樂600字作文

我希望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我只是希望快樂,僅此而已。

  ——題記

  我的快樂就只有那麼簡單,以及動漫就可以讓我快樂好久,一篇好文章就可以讓我高興很久,彈好一首曲子,就能讓我開心好久……

  我希望快樂。我討厭做不樂意做的事,可老師不會管這些,中考來了,高考來了,就業問題也快來了。天天堆得像山似的作業不是快樂,兩天小考三天大考也並不是快樂,我只是不想有壓力,我不想變成蝸牛或者是烏龜。這個願望太大了。

  我希望快樂。我只是想有多些時間能彈琴,音樂能讓人快樂,音樂能治癒傷痛,音樂能減輕壓力。但是習題冊,試卷,纏住了我的雙手。這個願望太大了。

  我希望快樂。我希望我有一天老了的時候,不會滿腦子都是算式,滿腦子都是公式,滿腦子都是答題格式。我不是機器人,誰都不是……我不想變麻木,植物都有自己的情感,我將會沒有么?這個願望太大了。

  這些願望,誰又能滿足我呢?每年都有大把機器人從工廠里走出來,我不願意成為其中的機器人,可是,工廠會把我強行改裝吧?我最後也會成為N分之一把?到那時候,我會變成怎樣呢……誰知道呢……

  花凋了,草枯了,太陽落了,世界黑了……

  這些願望,誰又能理解我呢?同在工廠里的么?世界會失去快樂么?誰又知道呢,誰又能預料呢。

  我的願望,不,是夢想,一個美麗的夢想,永遠也實現不了,永遠是一個夢,一個每一個人都有的夢……

  初一:何萱軒



我希望快樂 標籤:我希望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是作文 我希望我的房間作文 渴望快樂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