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小燕子的命運600字作文

小燕子的命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小燕子的命運

   白銀市育才學校五年級(2)班:王亞楠

  春姐姐迫不及待地從遠方回來了,萬物在她輕輕地呼喚中復蘇了。“哎呀!”是誰在叫?原來是小草弟弟們個個伸着懶腰;柳樹姐姐們梳理着她們少女般的頭髮。瞧,桃花姐姐們在爭奇鬥豔呢,個個仰起粉嘟嘟的臉龐,好像在和太陽公公竊竊私語呢。

    有一天,小紅寫完作業,在院子里和小夥伴嬉戲,春風溫柔地吹拂着他們。房檐底下的小燕子一家,也為春的到來而忙碌着,一大早,燕媽媽就去覓食了,小燕子們在忙着搞衛生,你瞧,它們幹得多起勁呀。哎呀,一隻小燕子不小心掉了下來,重重地摔在了地上,它該有多疼呀!不好,一隻大花貓穿着牛仔褲走了過來。“咦,那是什麼呢?黑黑的,嘴角邊還長着六根鋼絲”小燕子尋思着。“哈哈……,小燕子,我終於可以換換口味了,哈哈……。”於是,牛仔花貓張開了血盆大口撲向了縮成一團的小燕子。幸虧,小紅姐姐伸手不錯,用留置抽走了花貓。

   小紅姐姐看着奄奄一息的小燕子,難過極了,便把小燕子捧回了家養了起來。不久,小燕子痊癒了,小紅姐姐在媽媽的幫助下,把小燕子送回到了家。

   從此以後,站在小紅姐姐家門口,總能聽見動人的燕歌。

   指導老師:黃衛靜 



小燕子的命運 標籤:小燕子作文 小燕子得救了作文 小燕子歷險記作文 主宰自己的命運作文